给环保局局长:
地球是我们的家园,遵义是我们喜爱的地方,以前的遵义为环保模范城市,现在的遵义已经不知成什么样子了,到处都是白色垃圾,如卫生纸,塑料盒,一次性筷子等等。这些都是污染环境的,这让我想起了我们学过的课文《只有一个地球》,这篇课文就是说:地球的资源原来可以不断再生的,可是就被人类的无知,破坏环境,滥用化学品,使一些植物不能再生,科学家证明了,在以地球为中心的40万千米内,没有适合人类居住的第二个星球。
这些原因都是人类乱扔垃圾造成的。人们不懂的保护环境,如果人们破坏环境的话,人类将会受到灭顶之灾。会受到生态灾难。
所以,我建议:
1:以节省水,不要让水龙头一直开着,浪费水。
2:少用一次性东西,保持环境整洁。
3:珍惜纸张,不浪费纸,多参加植树活动,保护森林资源。
4:不随地吐痰,乱扔垃圾。
5:爱护一草一木,做护花使者,保持空气清新。
6:自觉保护生活环境,多参加学校的绿化活动。
我希望,所有的人都行动起来,保护我们生活的地方,保护我们的祖国母亲,保护我们的地球,让我们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