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岁月如梭,光阴似箭,不知不觉中,当初那个嗷嗷待哺的我已经转眼长成了一个眉目清朗的女孩,我的眉目特别像你们,这是你们对我的馈赠,我由衷的感谢你们。
曾记否,当我从你们的口中听到我刚出生的场景,那该是一个怎样幸福的画面呢!还对于这个世界感到陌生的我在一旁只顾嚎啕大哭,而你们却在旁边仔细观察我来,带着欢喜和迎接新生命的惊讶,你们小心的抱着我,对我充满了期待,但是你们没想到,这才是痛苦的开始,但是当我任性不听话的时候却丝毫听不到你们的一句怨言,你说我该不该感谢你们。
我感谢妈妈为了生下我而痛苦的分娩;感谢爸爸妈妈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鸟有反哺情,羊有跪乳恩,而我,最应该做的就是孝顺父母。爸爸妈妈从小教会我,感恩与孝顺,是一个儿女最应该做的事了。
妈妈说过,我需要感谢我生命中的每一个过客。我应该感恩我的妈妈,她无私的奉献给我,她流水一般的母爱。爸爸说过,我需要感谢的人实在太多太多了。如果说,妈妈的爱是流水一般女的母爱,爸爸的爱,一定像是山一般沉稳。
爸爸妈妈无私的给予我们这么多的爱,而我们却与朋友攀比美丽的衣服;见到谁有好玩的玩具就哭着闹着想要,仔细想一想,这些真的是我们应该做的事吗?还曾记得,小时候的我幼稚的认为爸爸妈妈对我们的爱是应该应分的,应为他们就必须对我们好。
其实不是这样的,爸爸妈妈其实可以不这么用心的对我们,如果他们不这么用心的对我们的话,他们会怎么样吗?不,当然不会。爸爸妈妈是最爱我们的人,你是否在他们生日的时候送上一句“生日快乐”,你是否在他们疲倦的时候为他们送上一杯热茶?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看世界吧!身边其实处处都有爱,只是我们从未发现而已。
爸爸妈妈,感谢你们对我无私的爱,谢谢你们,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