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胜过千两黄金,一丝温暖能抵万里寒霜,一声问候送来温馨甜蜜,一条短捎去我万般心意,你快乐是我最大的心愿,祝天下父亲节快乐!
缘分,让我遇见你;开心,让我认识你;牵挂,让我想起你;友谊,让我们在一起;信息,让我不得不发给你;祝愿你一切都如意,父亲节快乐。
只一句“父亲节快乐”其实算不了什么,但是小小的一句话蕴含了我对您亲切的祝福,它包含着日日夜夜、朝朝夕夕温馨的真情,一切祝福出自我的内心深处。
小时候,您的身姿挺拔如青松;长大了,您的身姿沧桑在风中。不管岁月如何变迁,您在我心中永远是最帅气最英武。父亲节,祝亲爱的父亲节日快乐!
走过千山万水,却发现父爱一直在身旁;吃过美味佳肴,却觉得和您一起吃饭最香;爸爸,您在我的心中很重要;送上祝福,祝您父亲节快乐!
岁月加深了皱纹的痕迹,年华染白了乌黑的发梢;辛劳压弯了坚强的脊梁,忙碌加速了身心的疲惫。父亲节到了,愿慈爱的父亲,伟大的父亲健康幸福!
您的臂膀如同万里苍穹,保护着我;您的关怀如同和煦春风,温暖着我;您的教导如同长明灯火,指引着我;父亲节,我用午后阳光般的心愿祝福您节日快乐!
有种付出,不计回报,却澄澈永恒,那是父爱;有种牵挂,不计时日,却相伴一生,那也是父爱;有种感恩,虽是点滴,却感动天地,那是父爱。父亲节日快乐。
您的眼神是温柔的,您的手掌是温暖的,您的肩膀是宽大的。您给我的是关心,是呵护,是教导,是指引。谢谢您,爸爸!父亲节快到了,祝您节日快乐!
是他,赋予了你高超的智慧,传授了你优良的品德,教会了你做人的道理,指引了你成功的道路!父亲节到,谢谢他让我的朋友如此优秀,祝你父亲身体健康!
您用宽阔的胸怀,铸起一个情的港湾;您用朴实的双手,创造一个家的幸福;您用坚毅的肩膀,撑起一片爱的天堂,世间所有亲爱的爸爸,祝您父亲节快乐。
一点快乐,少一点烦恼!不论钞票有多少,每天开心就好,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生活的滋味,自己放调料,收到我的短信笑一笑,祝父亲节快乐。
您在我心中永远高大坚强,您在我心中永远可靠慈爱,您在我心中永远感动支持。今天是父亲节,我在今天祝我可爱辛劳了一辈子的父亲节日快乐,永远健康。
有种爱叫严厉,隐藏得很深;有种爱叫胸怀,可包容大海;有种爱叫等待,从不说出来;有种爱,汗水最多泪水最少。这就是父爱!父亲节快乐。
盼你伸出双手,接受我盈盈的祝福。在你未来的日子里,让幸福之花开放得灿烂芬芳。在父亲节的日子里,寄一份祝福给你,愿你拥有真心的快乐与喜悦!
天使说:只要站在用心画的九十九朵郁金香前许愿,上帝就会听到。我把花画满整个房间,终于上帝对我说:许愿吧。我说:要看短信的人的父亲节日快乐!
亲爱的爸爸:岁月已将您的青春燃烧,但您的关怀和勉励将伴我信步风雨人生,用我心抚平你额上的皱纹,用我的情感染黑您头上的白发。祝您父亲节快乐!
三八没咱份,咱不是妇女;五一没咱份,咱充其量算个准劳动者;接下来的六一、母亲父亲节都没咱份;好在五四来了。朋友,咱的节日不多,一定要快乐哦!
岁月燃烧着他的青春,风霜拍打着他的脊背,他总是默默付出,他一直无怨无悔。在父亲节到来之际:愿你的父亲平安每一天,快乐每一年!
在父亲节到来之际,送上我真诚的祝福,将我的爱依附于父亲节感恩短信以光速发送到老爸您的手机上,祝父亲节快乐!我爱您!老爸!
是您,高峻巍峨的双肩挺起生活的艰难;是您,昂扬挺拔的勇敢抵挡所有忧烦;是你,撑起温馨一片铸造爱的港湾;父亲节来临之际,祝亲爱的老爸一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