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2009年6月26日的下午,虽然早晨才下过雨,依然还是那样的炎热。这是一个不寻常的下午,因为那是我们游府西街小学2009届的毕业生在母校最后的一个下午,我们就要毕业了!母校为我们精心准备了一个毕业典礼来庆祝我们的毕业。
在宽敞的国际部大厅里,我们整齐的班级方阵周围,挤满了赶来参加毕业典礼的学生家长。瞧,他们一个个有的手持数码相机,有的手持摄像机,各个长枪短炮,闪光灯到处闪耀,乍一看,真像一个记者团来参加新闻发布会呢。庆典还没开始,我们各个班级就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进行了联合拉歌,每个班都不甘示弱,一个个歌声嘹亮,响彻云霄,这还真有在军训时的那种气势呀!
在我们盛大的毕业典礼中,我们六个班准备的节目也是五花八门:三班的街舞精彩纷呈、四班的扇子舞美轮美奂,我们一班的相声,笑的大家前仰后合……精彩的庆典当然少不了我们老师的风采:激情澎湃的诗歌朗诵、气势辉煌的小合唱……浓浓的师生情、悠悠的离别意,将整个庆典活动推向高潮,
我们小学毕业啦!今天我们即将结束一段不平凡的学习旅程,明天我们将意气风发地踏上新的征程。此时此刻,我们每个人的心中一定都感慨万千。
老师和我们的心情都一样,依依不舍,但他们明白我们长大了。周老师作为老师代表在上台讲话时,一句话还没有讲完便热泪盈眶,台下每位老师、家长和学生的眼睛都湿润了……
最激动的是林校长为我们全体2009届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我们拿到证书后无比的兴奋,纷纷和自己的老师们合影留念。六年时间很快过去了,我们即将告别同学、告别老师、告别母校,虽然我们人离开了,但我们的记忆不会离开,我们感谢老师感谢母校。昨天,我们收获了无穷的成绩而微笑;今天,我们身体充满了沸腾的血液,即将奔赴新的环境努力学习;而明天,我们就要朝着自己崭新的梦想,创造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我们将在新的学校努力刻苦学习,将来成为社会的有用人材,让学校和各位老师感到自豪。
典礼结束后,爸爸为我在学校里拍照留影。学校里的一树一木都令我难以忘怀!在教室外,仿佛看到了高老师还在课堂上精心为我们授课;在科学室,谢老师还在和我们辩论有关“进化论”的问题;在操场上,同学们正在组织一场足球赛……
出了校门,再回首一望我们美丽的校园,母校中的树木变得更加碧绿,花朵变得更加艳丽,我们的母校变得更加的美丽了!在校门口,我仿佛又看到了曾经教过我的的吕立晨老师、柳世清老师、高新光老师……他们都在为我们饯行呢!
别了,我美丽而又难忘的的母校,我会对您说:“我们会再回来的!”别了,与我有着真挚友谊的伙伴,我会说:“六年同窗,今朝分别。莫悲伤,待明日,再创新绩之,来日再会兮!”别了,培养我们成才的老师,我会说:“谢谢您!我不会辜负您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