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小朋友们,老师们,家长朋友们,大家好:
六月的清风传来毕业的钟声,孩子们就要从这个充满爱意、盛满欢笑的青草园里,像小鸟一样飞向蓝天了。即将离开校园之际,我代表大班小朋友的家长,对新华幼儿园三年来对孩子的培养和教育表示最衷心的感谢!(鞠躬)感谢各位启蒙老师精心呵护,耐心引导,伴孩子度过金色的童年,陪孩子快乐地成长。
三年的光阴,何其长,又何其短。在这三年里,我们感受到了孩子们的天真烂漫,活泼开朗,感受到了老师们的辛苦。三年来,老师们精心的关爱与呵护,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现代化的家园互动型的教育模块,使这些小幼苗们健康茁壮的成长! 在三年的幼儿学习和生活中,不仅使她们系统地完成了语言、数学、英语、音乐、社会科学、健康、美术、唐诗三百首等课程的学习,而且在与老师和小朋友的朝夕相处中,他们学会了关爱他人,热爱集体,互帮互助,学会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他们生病了,老师帮他们服药,他们缺课了,老师代他们补上。
通过“半日活动”,家园互动手册,老师的温馨提示,老师对幼儿教育理念的浇灌、悉心的培育,让我们作家长的对孩子的学习生活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看到他们一天天的快乐成长,我们感到欣慰,感谢老师给了我们一份满意的答卷。今天,小朋友们即将结束幼儿园的学习和生活,迎接你们的将是新的学校、新的老师、新的同学。虽然有太多的不舍,但又是必经的过程。希望小朋友们在新的学校里,早日戴上红领巾,生活学习更上一层楼! 愿艺星幼儿园越办越红火!明天会更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