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让我一生,让我重新做回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依然会去珍惜......”
生活需要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当然不可缺少的是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和一颗为别人着想的爱心。世界因为爱变得美丽;生活因为爱变得和谐;人与人之间因为爱变得接近、融洽、、、、这一切都是因为爱!爱,是看不见的语言;爱,是摸不到的感觉;爱,是我们多付出一点点;爱,仰着头的喜悦;爱,是说不出的感谢。
这些都是因为有爱和一颗感恩的心才能创造出这么神奇的奇迹!
在大牌明星中,刘德华是最怀有感恩之心的典型例子。在他的一部电影《投名传》快要杀青时,他捧着五十几本他的最新单曲和电影CD发到打光师、化妆师等各个工作人员的手里。上面写着:非常感谢打光师为我打光,让我在拍摄中更出色......最爱你们的华仔!
一般大牌明星在拍摄完的电影后,要么拍拍屁股走人,要么摸摸口袋大请一顿。而刘德华却是花了一整夜的时间亲手一本本地在上面写上他在拍摄中,工作人员对他的帮助,他真心地感谢他们。这些东西虽然不是很贵重,但‘礼轻情义重’。这些感谢语带着刘德华的感恩之心和最真挚的心情,发到各位工作人员手中,工作人员看了十分感动,两泪“唰——”地一声流了下来。
这不仅是在娱乐圈里的典型例子,在平常生活中也能感受到。
这是一个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一个小男孩“哇——”地一声降临在世间,但父母没有能力抚养他长大,把他扔到一个三岔路口。一天,一位四十多岁左右、身着寒酸的妇女发现了他,这位妇女看到后毫不犹豫地把他抱回家。这位妇女省吃俭用地把他抚养大。现在的他已是一位某大集团的总经理,在大城市里交了个‘女强人’的女朋友。后来,他知道自己的身世后,放弃自己在城里总经理的工作,与女友分手。回到乡下耕田锄地,照顾生病的养母直到死去。
多让人感动啊!这位男孩感谢养母辛辛苦苦地把自己抚养长大,给他亲母般的温暖。虽然他明知这之间对养母的感恩是一辈子都还不清的。但是,他用自己所有的力量在养母逝世前回报她。让养母知道她那么多年为他付出的并没有白费,让她没有任何遗憾地归天!
感谢阳光,感谢上天,感谢今天的拥有......人只要常怀一颗感恩的心,人生之路必能走得更畅顺,更有意义!
让爱的花粉传播出去,洒落在每个人的心田,开出一朵朵感恩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