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我们都是您的孩子,大家同是炎黄的子孙!我多么庆幸,我是祖国妈妈的孩子;我多么幸福,我是祖国母亲的孩子。 您给予我们太多太多,但我现在只能用稚嫩的声音对您说声:“感谢”!
三山五岳秀丽的风光装点着您那美丽的面容。杭州西湖、滔滔长江、奔腾黄河、蜿蜒长城、历史故宫……这无一不是您——祖国母亲怀抱中的名胜古迹,让外国人啧啧称赞!五湖四海繁荣的城市点缀在您那和蔼的面容。祖国首都——北京、东方之珠——上海、人间天堂——杭州、美丽宝岛——台湾、紫荆之都——香港……这也无一不是您——祖国母亲摇篮中的繁荣都市,让中国人生活美好!啊!感谢您,我的祖国母亲!您让江山如此多娇,您让东方龙飞凤舞,您让风景这边独好,您给我们带来欢乐和幸福!
那年的北京奥运,是一个举世瞩目的奥运,这个奥运,让中国人们期盼了一个世纪,但是,我们终于成功了;“神七”的完美升空并凯旋归来,给了中国人一份“至高无上”的荣耀;加入WTO,中国的发展有了更大的进步……这一份份感动,一份份荣耀,都来自于我亲爱的祖国母亲,感谢您——祖国母亲!
啊!我最最敬爱,最最伟大的祖国母亲,您以崭新的面貌迈过了大半个世纪,在你的脸上,我看见了几条历经沧桑的皱纹,但是,您那不加修饰的笑容还是那么显眼,还是那么美丽!
最后,在感恩节之际,我衷心对祖国母亲说一句:“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