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总是不敢和你正面对话。每次心里有事时,总是不敢对您说。因为您的表情总时很严肃。今天借此机会,给您讲一些悄悄话。
爸爸,每到周末,我的时间总是被您安排得紧紧的。上午有奥数作文课,下午有剑桥英语课。我希望能够自己支配时间,渴望认识朋友,认识社会。
另外,爸爸,在您还记得那次我生病了吗?那次,时因为游泳游了很多次,所以舌下腺那里出了一些问题,医生说,要做手术才能治好。
做完了手术之后,您日日夜夜为我操劳,在我饿了的时候,你总是从家里给我送饭;在我睡觉的时候,你总是守在我的身边,生怕我出了什么事;在我伤心的哭了的时候,你总是和伯伯一起安慰我,鼓励我;在我吃饭的时候,您总是在一旁默默地看着我。可是我哪里知道,您是在百忙之中抽出一点时间来看我的啊!你甚至为了我,而放弃了手中的一大笔生意!而我呢,在化验的时候还不积极配合,让您担心了,在此,儿子对您说一声对不起。
感恩的心,感谢父亲。爸爸,这一次期中考试中,我没有进前十名。您那么爱我:我要什么吃的,您给我做;要什么文具,您跟我买。我无论要什么东西,您只要能买到的,就一定会买到,然后送给我。
这世界什么东西都能还清,除了天下父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