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是最爱我们的人, 母亲的怀抱是最温暖的港湾,永远向感到疲惫,受伤的我们敞开,母亲的目光永远围绕着我们的身影,放大我们每一个小小的进步。母亲有世界上最博大的心胸,她包容我们的过失,包容我们的一切…… 五月的康乃馨,没有雍容华贵的姿态,没有淡香四溢的味道,只有清清淡淡的样子就像母亲。想起母亲,就想起她亲吻的味道,想起她把我们拥入怀中的味道。
今天是母亲节了,我想,我已经13岁了,长大了,我要给妈妈买一盒蛋糕,买几束康乃馨……说干就干,我拿出自己平日的零用钱,紧紧地攥在手里,乘公交车来到卖蛋糕的地方,一推开门,风铃就叮铃铃地摇曳,一股蛋糕的香味也随之而来,经过精挑细选,我买了一个黄色的蛋糕,上面用奶油画了康乃馨,百合,还有"母亲节快乐"四个字。我提着蛋糕飞奔到花店,我选了几束康乃馨,走出花店。啊!阳光是这么明媚,空气那么清新,天空那么蓝,一切是这么美好,我仿佛看到了妈妈欣慰的笑脸……
回到家,已是中午了,我把康乃馨藏在身后,妈妈见我提着蛋糕,仿佛不知道我在干什么,一脸不高兴的样子"又乱花钱了,今天有不是谁的生日,你买蛋糕干什么?"我将计就计,装做无所谓的样子"想吃就买喽!"我用一支手打开盒子,这时,妈妈快走出房门,我说:"妈妈,你看!"妈妈嘴里嘀咕着:"有什么好看的,花了钱就高兴。"但还是走了过来,当妈妈看到母亲节"三个字时,才明白过来,我又把身后的康乃馨拿了出来,送给妈妈,妈妈笑了,笑得好甜,好甜……
我爱妈妈,妈妈爱我,我们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母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