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大地作文
小草感恩大地,因为大地给予它生命;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盛开;树木感恩阳光,因为阳光让它成长;而我则感恩我的孟店小学,因为每天走进晨曦中美丽的校园,就像回到了给我温暖、令我感到骄傲和自豪的“家”!
记得那个金色的九月,满怀兴奋和好奇的我背着小书包一蹦一跳踏进这个巨大而又陌生的“家”,从此家里的一切都与我密不可分—有亲如父母谆谆教导我的老师,有亲如兄弟姐妹一同快乐成长的同学,有宽敞明亮让我们孜孜以求的教室,有宽阔平整让我们尽情游戏的操场,这里给予我太多太多成长中所需要的最温暖的爱,因此让我感恩无限!
我感恩亲爱的老师们!三尺讲台,一块黑板,一根粉笔,都凝聚着老师对我们的爱。都说老师像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都说老师像园丁,哺育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我心感恩师如明灯,为我们指引前进的道路;都说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时刻鞭策着我们健康成长。是老师把我们从一个无知的孩童,培育成一个全面发展的学生,这里凝聚着老师多少心血和汗水啊!亲爱的甄老师,您就像慈父一样用您的爱心、热情和自信悉心呵护着我们班几十名聪明、可爱而又顽皮的孩子。我们最喜欢您娓娓动听而又风趣幽默的讲课;我们最怕您因我们开小差而投来严厉的目光;我们最感动您在我们生病时心急如焚地带着我们去卫生所的背影;我们最感激您在我们犯错误时给予我们的循循善诱的教导;我们最开心您又像我们的好朋友一样与我们打成一片。我们在这里不但学到了知识,更是学会了如何做人。俗话说“一日为师,终生为父”,“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老师们将永远被我们尊重和爱戴。感恩(甄)老师,是您给我们知识,给我们力量,给我们宽容,给我们最深厚的师生情意。
我感恩可爱的同学们!还记得来到“家”中的第一天吗?面对一张张陌生而可爱的脸,我们的心情是多么的紧张、兴奋和好奇。每天,我们在朝霞中携手进校,在夕阳中并肩回家,教室里我们朗朗而读,运动场上我们追逐嬉戏。开学了,我们一起搬那散发着墨香的新书新本子;放学了,我们一起把教室打扫得干干净净;运动会上,我们在田径场上拼命奔跑;课余时间,我们聊着快乐的事情开心不已??感恩同学们,我们互相鼓励互相支持,是你们给了我最真挚的友情。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这首悠扬的《感恩的心》是我发自内心唱给我们孟店小学这个给我爱给我温暖的“家”的最真诚最动听的歌。
“给予我们生命的人是谁?”大家肯定会异口同声地回答道:“是父母给了我们生命,是父母把我们带到这个快乐的世界上来的!”是啊!自从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父母又多了一项繁重的工作——照看调皮的我们。尽管这是一项很沉重的负担,但父母毫无怨言地将我们抚养大,给予我们舒适的环境,他们是那么辛苦,那么执著。小时候,我们理解不了父母的艰辛,现在,我们长大了,我们应该有一颗感恩的心去感恩父母。  年初十,是我的生日。父亲和母亲跑东跑西,买这买那,忙得不亦乐乎……。
父母,就好比泥土,培育着我们这些娇嫩的鲜花;父母,就好比春雨,滋润着我们这棵棵树苗,却不求任何的回报与报答……。
父母,给了我们生命。伤心的时候,有他们安慰的话语;没有信心的时候,有他们坚定的微笑;生病的时候,有他们悉心地照顾……。
在我国,一直流传着“尊敬长辈”的美德,可对于某些不尊敬父母的人来说,却成了那天边的朵朵浮云……。  在父母的爱中,我们开心地成长;在父母的爱中,我们有勇气向困难挑战;只有在爱中,我们有了父母,才会有了我们的点点滴滴;有了父母,我们才会健康成长;有了父母,我们才会有这个阳光明媚的今天!我们有了欢乐,最快乐的是父母;我们有了苦闷,最牵父母们就做到了这点。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孝。寸草春晖,感念亲情,是人类崇高的品德,那犹如春风般温柔的母爱,那又如高山般坚实的父爱,伴随我们一生一世,我们怎能忘怀?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难道这岂止是“滴水之恩”吗?那些不尊敬所有爱你的人的同学,我衷心地劝你们,学会感恩吧!让我们在所有的爱中成长,读懂“感恩”两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