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的行为习惯和学习习惯是你走向成功的双翼,希望小宇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勤奋、踏实、积极、健康、快乐。新学期要注意坐姿,保护视力,增强体质。(小宇爸爸)
阳阳,成长的路上你又登上了一层阶梯。希望在新学期里能和同学们和睦相处,待人宽容。三年级是一个关键的时期,不要被困难打倒呀,加油吧!(阳阳爸爸)
是老师的关爱,同学的帮助,使诗韵在这一年中健康成长,希望诗韵在和谐、团结、向上的集体中,取得更多的进步。(诗韵爸爸)
希望下学期发扬“笨鸟先飞”的精神,要明白“勤能补拙”的道理,在课堂上要勇于发表自己的见解,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晨晨爸爸)
你在学校里的表现总体上很不错,但是在家中的表现呢?父母认为还不是尽如人意。希望你在学习上更加进步,在思想、行为上更加成熟,做一个全面向上的好学生和好孩子。(思佳爸爸)
仔细使你学习的进步,看书让你积累的知识,学习令你走向成功。只有认真学习,脚踏实地地用心去做,你才能走得更远。希望你在新的学期里好好学习,更上一层楼。(小昱爸爸)
是过得真快,小女在老师们的教导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作为家长比较欣慰。但小女在课堂上有些小动作,望老师们从严指正、教育,从而培养其有积极向上的态度。在家中,我们也警钟长鸣,希望在几方的努力下使其更上一层楼!(小娅爸爸)
铭铭:轻松快乐的暑假结束了,希望在新学期中,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娱乐,养成良好的学习、阅读习惯,做一个学习、玩耍两不误的快乐男孩!(铭铭妈妈)
通过你最后的努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希望你能保持和发扬。同时,如果你能改掉以前对学习、玩、看电视无法合理安排的坏毛病就更好了。我相信你经过这个暑假里的实践,能在下学期做出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学习、玩乐,争取更好成绩。(馨馨妈妈)
学习是不能偷懒的,懒一分钟,你的起步就比别人慢一个节拍。做什么事情都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朝着你的目标向前走。新的一个学期马上开学了,妈妈期望你在新的学期里保持良好的习惯,改正缺点,不管你在哪里,妈妈坚信通过努力你会是最棒的。(文杰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