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四日是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没开始,学校早就人山人海,大家都像烧开的水一样沸腾,有说有笑,我们都很兴奋。
开学典礼一开始,大家吵闹霎时肃静了,校长开始讲话,同学们像入了迷一样专心致志听校长讲话。第一项:唱国歌,广播里放出了雄伟的国歌,等国歌唱完了,校长说:“请坐。”
第二项:是发奖状,要发奖状的同学们都激动的小脸红红的。
第三项:是给优秀老师颁奖状。
我没发到奖心里很难过,我希望下次能发到奖,领到奖状的同学也不要骄傲,我会赶上你们的,我相信自己。
看到听到,我深深知道这学期要更加勤奋的学习,珍惜时间,时间是买不到的,今天走了,就回不来了,我要做一个珍惜时间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