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人都有选择自己的命运,可是无法选择自己的出身,命运就是这样的不公平。
人生应该像一杯红酒,要慢慢的去品尝它,才知道它的酸甜苦辣,可是当每个人都命运都是注定的时候,真的会让人心碎。可是人生到底是什么它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是幸福,还是痛苦。
人生就是琢磨不透。人生应该像一杯红酒,要慢慢的去品尝它,才知道它的酸甜苦辣,可是当每个人都命运都是注定的时候,真的会让人心碎。可是人生到底是什么它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是幸福,还是痛苦。人生就是琢磨不透,不管未来怎么样,也许注定是痛苦的,没有幸福的支持,一切都是免谈。因为在人生的道路上总有磕磕碰碰。
它就像一束玫瑰带着刺,让人无法靠近。一旦靠近便会浑身是伤,难道人生真的像玫瑰一样吗?
人生应该是美好的可是同时也是痛苦的,因为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都必须经过悲欢离合,才有幸福可言,但是我们却体会不到人生的真谛,反而埋怨命运的不公平,带给我们种种伤害。时常想不通的问题,让我们的心如刀割。一个人从善良变成阴险的人是多么恐怖,但这就是人生。人生的道路总是磕磕碰碰,遇的不公平的对待,就会蜕变成玫瑰,不会让人靠近,因为自己就是这一束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