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悄悄的离开了人间,凉爽的秋天已来到我们的世界,我们无法拒绝这清爽的秋天的到来,清风中还伴随着淡淡的成熟水果的味道。
你看路边梧桐树的叶子一片片的往下落,往下落的叶子是轻飘飘的,慢慢的,像喝醉酒的人一样:一会儿落到这儿,一会儿落到那儿。这些叶子们好像不愿离开树妈妈的怀抱,风轻轻一吹叶儿们立刻飘起来了,它们想回到树妈妈的怀抱里但是这一切让它们失望了。叶儿们越哭越伤心,渐渐的它身上那华丽的绿衣已变成了干巴巴的黄衣。
这时当你抬头看看,那一层层乌云笼罩着天空。我们多么想下一场秋雨呀!可是那些淘气的小雨点儿就是不落下来直到家家户户把衣服全都晒在阳台上时,这些淘气包们“哗”一下把晒在阳台的衣服都淋湿了。咳,这些淘气包。
参观了这些景色我想你一定还不能大饱眼福吧!我再带你去一个有意思的地方那就是——果园。一进果园你便会闻到一阵阵香味。那当然:秋天是果子成熟的季节。在果园里可以闻到橘子,苹果,石榴,柿子等水果的香味。秋天是个硕果累累的世界。
秋天是农民伯伯最高兴的日子。农民伯伯的劳动终于有了成果能不高兴吗?那一粒粒的小麦可是农民伯伯的汗水呀我们应该珍惜每一粒米饭做一个好孩子做一个节约的好孩子。
秋天的是还有很多如我们去秋游,过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