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中等身材,有点偏瘦。她很喜欢穿T恤,她戴着一副圆圆的眼镜。她就是我的“漫画老师
邓老师,一个搞笑又严厉的老师。上课很严肃,只要我们上课表现得好,也是会有一点搞笑的。邓老师讲课都是一直用英语和我们进行对话。上课会和我们玩一些小游戏,让我们觉得上课是一件既有趣又快乐的事情。有时,还会让我们听英文歌,一起和她跳舞。
记得有一次我们正在上课,有一位同学上课在看书,被别的同学看见了,举手告诉了老师。老师知道了,头就像着了火一样,气得大声说:“又是谁在看课外书?让你下课看,非要等到上了课。你们一个个说话的说话,做小动作的做小动作,你们说这还像课堂吗?那个看书的同学把英语第一单元的单词抄五行。”
还有一次,老师的心情很好。一进教室就说:“上课。”我们全班同学起立说:“老师好。”老师回答:“同学们好,请坐。”同学们相继坐了下来。邓老师卖着关子说:“猜猜我今天给你们带了什么好东西?”同学们的答案五花八门。她拎起一个大袋子往桌上一放,笑着说:“看你们昨天考的试卷还可以,所以我今天带了糖果给你们吃。”同学们都兴奋极了,一个人一个糖果,都很开心。
这就是我严肃又搞笑的老师,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