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新年到、有成绩、别骄傲、失败过、别死掉、齐努力、开大炮、好运气、天上掉、同分享、大家乐。天天好运道,日日福星照!
朝阳是新生的力量,督促奋斗的人前进;初恋是懵懂的情愫,牵绊相爱的人心上;新年是新年的伊始,带来等待的人希望。朋友,新年快乐!
海豚想给天使一个吻可惜天太高了,天使想给海豚一个吻可惜海太深了,我想给你一个拥抱可惜太远了,只有给你发一条短信轻轻的告诉你:新年快乐。
祝您:新年大吉,一如既往,二人同心,三口之家,四季欢唱,五福临门,六六顺意,七喜来财,八方鸿运,九九吉祥,十分美满!祝新年快乐!新年快乐!
来不及整理思绪,一年又匆匆过去,问候虽然时断时续,思念永在心底传递,新年的钟声已经响起,愿你一年的辛劳化作满意。又到新年佳节,祝你开心惬意!
我刚上了趟银行,取了无数好运黄金,快乐珠宝,平安翡翠,成功股票,健康基金。别作声,统统送给你,因为我想提“钱”祝你新年快乐!
欢欢喜喜过新年,祝福信息看一看,日元、欧元或美元,元元都是你的钱;遇到幸福莫转弯,旦夕快乐到永远,信息读完笑开颜,记得祝福要传传。
回首2015,愿你烦恼清零;期望2016,快乐与你相依;度过2015,幸福与你同行;迎接2016,愿你一切顺利。新年即将来临,祝你喜事多多!好运连连!鸿福齐天!
一遇新年,圆梦圆心圆万事;再遇腊八,百福百乐百花放。双节临门,其乐融融在此刻。福双至,运双降,吉祥如意留身旁。真心祝愿,快乐无疆!
如果我是作家,我要用最美的语言,写出我的思念,如果我是歌手,我要用最动听的声音,唱出我对你的祝福,新年快乐!
猴年耳长长,招运进宝;猴年眼圆圆,风光无限;猴年腿蹦蹦,事业上冲;猴年尾短短,烦恼不见;猴年唇三瓣,快乐无限;猴年身白白,鸿运不歇;猴年舌舔舔,新年如愿!
新年好!喜鹊登枝贺佳节,傲雪红梅把春闹。天涯海角同聚首,团团圆圆皆欢笑。腊尽春归新万象,紫燕衔泥筑家巢。美满幸福浴春风,卯年更上一层楼。
事业猴飞凤舞,家庭猴凤呈祥,儿孙猴驹凤雏,健康猴猴精神,思维猴腾猴跃,新的一年里愿朋友猴兴风聚,大有作为,万事猴章凤彩,福寿安康!
猴年新春头一天,我的祝福来占先,祝你天天都平安,生猴活猴身体健,事业发达喜升迁,财源广进福无边,家庭和睦大团圆,前途广阔艳阳天。新年快乐!
新年里,愿我的短信像扫地老太太,经常提醒你:天热了,别中暑!天太冷,多穿衣!别太累,多歇歇!别烦恼,多乐乐!给你关心和问候,让你快乐和幸福!
临近新年,我的祝福穿过山峰尖尖,闯过沙漠滩滩,渡过长江岸岸,躲过冰雪寒寒,绕过栏栏杆杆,以猴儿三级跳的速度来到你面前:祝你猴年快快乐乐!
转眼猴年要到,没有华丽的词藻,不抄袭别人的思考,只送上我真诚的祝福和简单的问好:神啊,希望保佑看短信的人平安到老,有我祝福的日子再无烦恼!
猴尾甩,猴头摆,迎春接福乐开怀;当头运,旺盛财,红红火火进家来;小猴儿,你真乖,机灵活泼惹人爱;猴劲足,猴步迈,连跳三级爽歪歪!猴年吉祥!
早一点晚一点,祝福正点,收到喜欢;远一点近一点,没有阻拦,心心相连;长一点短一点,真诚祝愿,十分灵验。节日很好,我愿赶早:预祝猴年快乐!
猴兆吉祥好运来,鲤鱼猴门步步高,卧猴藏猴吉事现,乘猴快婿爱情美,猴飞凤舞生活乐,猴年伊始,祝你“拢”住所有的运气,对一切的烦恼“装聋作哑”,“垄断”一年的好日子!
走过一年精彩,拼出一年神采,走出新年光彩,绽放猴年多彩,愿你新年新气象,事事有发展,工作更辉煌,心情更欢快,成功到身边,祝福把你伴,愿你猴年快乐,新年新颜。
吉风拂梅香溢盏,数枝横放翘新颜;燃竹炊烟紫云腾,暖炉温酒惬意鲜;符新腾图盈院巷,祥光宏瑞照陌阡;祝君新年福满天!
新年到,祝一帆风顺,二猴腾飞,三猴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愿你所有的故事都能精彩,所有的结局都能圆满,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好运都能预算,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新年快乐。
工作如船,成绩是帆。节日如岸,家是港湾。借助短信,送去祝愿:洗掉烦恼,绽开笑脸;醒来是笑,入睡是甜;心随人愿,幸福永远!祝新年假期愉快!
年终岁末,承前启后。总结过去,烦恼丢掉。一年辛劳,圆满结束。放飞梦想,继续起航。新年进步,再接再厉。祝你开心,幸福快乐。新年吉祥,万事如意。
你收到的是信息,我发送的是祝福;你看到的是文字,我发送的是牵挂;你打开的是消息,我发出的是吉祥,新年来临之际,愿小小短息能传达我对你不变的祝福,新年快乐!
我愿你抱着平安,拥着健康,揣着幸福,携着快乐,搂着温馨,带着甜蜜,牵着财运,拽着吉祥,祝你新年快乐,天天开心,日日顺心。
现代中医认为:相思瞌睡少,暗恋心不老,调情解烦恼,花心练大脑,偷情心脏好,泡妞抗衰老!以科学发展观的态度对照自己,有则实践,无则发展,祝新年好!春节更好!
要房子,车子,票子,不如开心地过日子,写书信,飞信,彩信,不如我一个问候的短信;砸金蛋、银蛋、彩蛋,不如快乐过新年,节日快乐,祝你开心!
球是圆的,我的祝福也是圆的。我把原原本本的心愿,变成原滋原味的新年祝福!祝你:爱圆情圆,花好月圆,人缘财源,源源不断!新年快乐!新年好!
想拥着你,可距离不允许;想陪着你,但时间不允许;想听着你,可工作不允许;想捧着你,可身体不允许;唯有想念着你在心底,祝福着你在信息,祝新年快乐!
新的开始,新的希望,新的一天,新的阳光。开始新的追求,播下新的梦想;翻开新的一页,写下新的辉煌;新一年的开始,送你深深的祝福:新年快乐!
新年到,送运来,一送福运,福满满;二送好运,运连连;三送财运,财滚滚;四送桃花运,甜蜜蜜。运运亨通,天天快乐!
生活是一个沙漏,日子的细沙通过要井然有序;幸福是一道阳光,在烦恼的乌云背后蒸腾起彩虹;生活是一种意义,平淡却充实。新年虽过,愿你将快乐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