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祝福马上到,幸福像一马平川那么宽广,快乐像策马奔腾那么欢唱,成功像万马奔腾那么宏伟,情意像老马识途那样温暖如常。春节愉快!
用彩虹做件新衣,用彩霞作幅年画,用彩笔写副对联,用月亮做个果篮,用星星做成糖果,把这些年货打包,通过短信飞速邮寄给你,提前祝你春节快乐!
春节点点祝福:喝酒悠着点,吃饭慢一点,休息想着点,睡眠多一点,健康顾着点,锻炼勤一点,我的叮嘱记着点,春节笑容多一点!
冬去春来百花香,一条信息送四方,东方送你摇钱树,南方送你永安康,西方送你好生意,北方送你钱满箱。新年不愁吉不来,欢欢喜喜又一年。
春节生活忙碌多,身体健康要关注:早睡晚起精神好,作息规律体安康;大鱼大肉要减少,荤素搭配益身心;油腻食物尽量少,多吃蔬果健康来。祝春节快乐!
新年到,回娘家,家中父母乐开花;买东西,挑实用,不重价格重心意;说牵挂,述衷肠,祝福二老永健康;捶捶背,敲敲腿,幸福快乐皆美满。祝全家快乐!
一张小小的车票,一个大大的背包,风雪相伴,归途路迢迢,只因年来到;一壶烫烫的老烧,一桌香香的菜肴,幸福无限,团圆乐淘淘,回家就是好!
寒冬,冷却不了我想你的心情;清风,吹散不了我对你的眷恋;岁月,消磨不了我对你的关怀;白云,遮挡不了我对你的祈祷,愿你新年快乐,精彩连连!
春节到,吉祥话必须到;短信带着问候到,心中祝福也送到。愿你:新年新气象,事业步步高,财神福神对你笑,生活顺利处处好。
猴年到,运气到,财气到,福气到,钞票到,成功到,快乐到,平安到,健康到,幸福到,想到的都得到,盼望的都来到。还有什么到?我的祝福到。
亲爱的,我想通过这条短信,来表达新春佳节我对你的祝愿,让它带给你暖暖的爱意、丝丝的甜蜜、甜甜的笑脸、深深的期盼,愿你春节乐翻天!
钟声触动了记忆,烟花灿烂了心情,大红灯笼挂满千家万户,新春的呼唤在耳畔回响,想起了远方的你,春节就要到了,提前送上我的祝福:祝快乐、幸福!
猴年春节不送礼,送礼就送吐款机,附带还送验钞机;吐款机里吐出的是幸福如意,验钞机验出的是真诚心意,是不是你还不满意,那就再祝你春节收大礼!
我的耳朵长,平日草中藏,今春我最忙,要替兽中王,祝您比我强,身体健如狼,黄金往家扛,置办两三房,日日喜洋洋,幸福又吉祥!祝猴年春节快乐。
过年啦!不论冰路有多滑,不论北风有多大,不管挤车多少人,不管今年挣钱没,这些都阻挡不住归家的脚步!当猴年钟声响起,我祝你合家欢聚,万事如意。
娘家是女儿永远的家,娘家是女儿坚强的后盾。娘家的故事,充满甜蜜温馨。娘家的关怀,充满浓浓亲情。娘家的大门,永远为你敞开。正月初二,回娘家哟!
春节购物,温馨提示:别信广告重质量,合格证在有商标;生产日期保质期,肉类食品有检疫;打折赠品查质量,有奖销售防陷阱。祝你购物大吉。
新年到,祝你:一帆风顺,万事如意;一鼓作气,事业成功;一本万利,八方来财;一生平安,身体安康;一举两得,福禄双全;一生一世,幸福相伴!
带着祝福来拜年,愿你新春多赚钱,好运不断喜事紧相连;带着开心贺新岁,愿你春花开富贵,工作不累,生活陶醉;恭祝新年好。
猴年佳节要来到,提前向你问个好,身体倍健康,心情特别好;好运天天交,口味顿顿妙。最后祝您及您的家人:猴年好运挡不住,猴年财源滚滚来!
新年礼花绽放,温馨祝福悠长:笑容荡漾脸上,好运罩在身上;平安走在路上,幸福印在心上;事业握在手上,祝福连在线上;开心幸福至上,元旦快乐无上!
元旦佳节到,我用原原本本的心意,送你个圆圆满满的祝福:愿你事业八面圆通,爱情花好月圆,亲朋团团圆圆,生活玉润珠圆,好运源源不断。元旦快乐!
时间过得似箭快,一晃而过元旦来,鼎故辞旧喜迎春,二零一三阔步迈,开拓进取干事业,再铸辉煌佳业绩。祝元旦快乐。
谱一曲,没韵儿;吟一句,不是诗儿;转不动,经纶儿;借不来,神笔儿,写不了,美文儿;可元旦,已经光临儿;祝福还是送你:愿你元旦快快乐乐滴儿!
圣诞元旦生紫烟,遥看节日到眼前,快乐直下三千尺,幸福飘飘落九天。横看圣诞竖元旦,远近高低都平安,识得节日真面目,问候短信到眼前。节日快乐!
元旦送你一颗*,愿你生活璀璨交好运;元旦送你一眼#,盼你开心快乐好心情;元旦送你一叠¥,祝心想事成美梦圆。元旦快乐乐不停!
元旦踏着新鲜的露珠来了。友情是岁月的翅膀,在新年初升的太阳中极其绚烂地展开,快乐和好运喷薄而出,幸福悦耳的祝福将你包围:新年快乐!
又是一年元旦到,元旦祝福不可少;送你一片青青草,愿你人生永不老;送你一只吉祥号,愿你来年步步高;送你一声新年好,愿你好运时时扰。元旦提前快乐。
世界上最高的山峰是珠穆朗玛峰,世界上最大的湖泊是里海,世界上最大的海洋是太平洋。我虽然没有海纳百川的心胸,但是我却有着最深最深的祝福:祝元旦快乐。
元旦了,给心情放个假。远离琐碎烦恼,携带快乐微笑,逃出繁忙,躲过压力,平静地走进问候驿站。愿你有个快乐舒适的元旦!
一夜春风到,元旦花枝俏。俏也不争春,只报福来报。冬雪静静飘,祝福悄悄到。快乐在你身边绕,好运相伴不会少,幸福吉祥把你抱。
元旦到,送你快乐“同心圆”:天圆地圆,天地之间爱心圆;心圆梦圆,心想事成事事圆;月圆人圆,阖家欢乐大团圆;你圆我圆,开心快乐心更圆!
笑声,欢天喜地;幸运,铺天盖地;才情,经天纬地;财气,呼天唤地;豪气,遮天盖地;福气,惊天动地;元旦,冰天雪地;快乐,翻天覆地!
山河能遮挡视线,却隔不开深深思念;经纬能拉开距离,却挡不住真挚情感;岁月能流逝华年,却扯不断友情的线。迎新年,朋友在我心间,捎去祝福片片!
“元旦”宝贝已下架,拥有元旦独特的幸福布料,愉快花色,团圆款式的商品正在热销,亲只需用时光支付宝,消费您所有烦恼便可购得,温馨免邮,请笑纳。
日出日落就是一天,花开花谢就是一年。元旦已至,腊八相随,我把最暖最美的祝福送到你身边:愿你每一天都快乐无边,每一年都幸福平安。
新年大吉!祝你:一如既往,二人同心,三口之家,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顺意,七喜来财,八方鸿运,九九吉祥,十分美满,百花园中,万紫千红!
在新年的扉页上,写满了无数美好的憧憬。当你追寻幸福的方向,奔赴成功的港湾,请记住,我的祝福,是灿烂的阳光,在新的一年里伴随你快乐前行。
送你一份快乐,让你忘记烦恼;送你一份悠闲,让你自在逍遥;送你一份如意,让你事事顺心;送你一份美满,让你幸福到老。元旦将临,预祝你快乐美妙!
新年之际,祝你:大财、小财、意外财,财源滚滚;亲情、爱情、朋友情,份份真情;爱人、亲人、知心人,人人平安;官运、福运、桃花运,天天走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