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教职工同志们:
为构建和谐校园,弘扬中华民族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我校于2008年9月建立了爱心互助基金会。基金会成立以来,在学校领导和广大教职工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喜人的成果。为向更多的身患重疾、遭受意外、生活困难的教职工提供爱心帮助,使他们在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学校关怀的同时,也能够感受到身边同事的关爱,现向全体教职工发出倡议。
爱心基金是党温暖教职工的体现,是教职工爱心的凝结,是学校构建和谐校园的重要篇章。送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播种幸福。希望每位教职工都能够积极参与到爱心互助帮扶当中来,通过爱心互助,传递温暖,升华心灵。让我们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踊跃捐出善款,让春风吹绿大地,让爱心充满校园,让和谐永驻联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