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4月1日,愚人节,“April‘sday”据说,这也是由西方迎进来的节日,顾名思义,愚当然是愚弄的意思了,愚弄别人,何乐而不为呢?于是今天,一场愚人大战开始了……
我和同窗刚刚走进班里,班里的同学异口同声地说:“唉,大班长,钥匙掉了。”“同志,鞋带开了。”我微笑着说:“你们钥匙也掉在地上了,你们的鞋带也开了。”他们都无语了,呵呵,姜还是老的辣,想哄我,门儿都没有。那些童鞋们,见愚我不成,又心生一计,捉弄老师。数学老师刚一进班,有人就说了:“老师,某某的头破了。”老师一头雾水,将信将疑的走了过去,可是见许多人都一起说,就又深信不疑了,她刚走过去,童鞋们大呼:“老师,今天是愚人节!”
哈哈,初战告捷,童鞋们又在一起,想着怎样愚下一位老师,又一节课,语文老师迈着大步进了教室,同学们先是一怔,后又使出同一招,可是老师是一个鬼马精灵,一下子就识破了我们的诡计,还得意洋洋的说:“哼,想骗我,没门儿!”唉,童鞋们,垂头丧气。过了一会,老是上完了今天的内容,安排下了任务,老师突然说:“下午上两节课就放学,请通知家长。”同学们有的不由得笑出了声,可是大部分同学先愣了一下,后用那睿智的眼睛紧盯着老师,老师笑着说:“怎么了,看着我干什么?”童鞋们异口同声的说:“今天愚人节!”下课后,好友说:“再也不在愚人节,相信老师的话了,唉,太老奸巨猾了!”呵呵,你才知道啊,有了上一次的教训,是不会再犯第二次的错误了。
老爸也是个愚人的对象,下一个就是他了!回家后,我对他说:“老爹,我这次考砸了,全班很多高分,可……可我才打了80多分。”说着还装出可怜兮兮的样子,“这次又是粗心了吧,下次注意些。”毕竟是忠厚的老爸,这么容易就被骗了,我扑哧一声笑出了声,“今天是愚人节啊!老爹!”“唉,这个孩子,又让你愚了!”老爸无可奈何的说。
今天是愚人节,请问大家今天愚了吗?或是被人愚了吗?总之,大家快乐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