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各位同学:
在我们身边有这么一位学生,活泼可爱、天真无邪的生活着,在我们生活中有他的影子,有他的欢笑声,有他和我们分享的种种欢乐。他叫郑周永、男、今年11岁,在峰岭完小四(二)班。在学校里,他热爱集体、团结同学、勤奋学习。而正当他需要父爱呵护的时候;正当他为理想而奋发学习的时候,上天给了他一个不公平的决择,他的父亲被病魔带走了,永远的离开了。
在父亲被病魔折磨的两年多里,家中几乎没有劳动收入,还要开支巨额的医药费。从而花了家里所有的积蓄,还欠下了大笔债务。现在他与他姐姐的生活及所欠巨债都要由一个没有固定收入的母亲负担。 见到这样的悲惨事实,我们没有理由不为之心痛;我们没有理由不为之呼唤,为了小周永在受到失去父亲的打击时不要再受到经济上太大的压力,请献出你的一份爱心,伸出你我的手,帮助他实现那或许很简单的梦想、、、、、、
爱心是一团火焰,点燃颗颗冰冷的心扉,捐款不分多少,一分、一角、一元、十元、百元、万元,每一分都体现着人道慈善,都凝聚着无私的爱和奉献,金钱并不能决定一切,但它却是小周永完成学业的基本保证。你的爱心像蜡烛,只要燃烧起来就会温暖人心,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男人少抽几包烟会因少伤害身体而健康,女的少买点化妆品会因心怀快乐而更养皮肤,学生们少买点零食会因少吃不健康食品而更阳光。
谨请大家发扬“一方有难,八方声援”的精神。立即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