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现在进入运动场的是二(2)班的全体学生,看!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个个精神抖擞,喜气洋洋,从他们那从容、兴奋的神情可以看出他们的信心十足,一定能在这次运动会中取得好成绩,用行动来证明他们是一个团结、拼搏、进取的集体!
二】手举彩旗、步伐轻快,紧接着走来的是二(3)中队的方队,飘舞的彩旗显示出二(3)中队是一个充满着活力的集体。这是一个团结的集体,因为44个同学的心往一处使,这是一个活泼的集体,国为44颗星星不停地在闪烁着。这样的集体一定会在运动场上发挥顽强拼搏的精神,挑战自我,征服自我,超越自我,取得胜利。一切尽在不言中,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三】在“求真、崇美、向上”的学习氛围中,在友好、友谊、友爱的校园生活中,在“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竞技中,二(4)班同学勇于拼搏,团结进取。瞧!他们步伐坚定。听!他们口号嘹亮,相信在奥运精神的鼓舞下,本次运动会二(4)班一定会有不凡的表现,让我们为他们加油,让我们共同期待着胜利的喜讯!
四】手拿金色球拍,踏着有力的步伐,向主席台走来的是二(5)中队,二(5)中队是我校的书画特色班,在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同学们的勤学苦练下,他们班的书法、绘画作品已多次在全国、省、市比赛中获优胜奖,今天,他们带着“敢于拼搏,敢于争先”的精神,积极参与校运动会的各项比赛,相信他们会像中国奥运健儿一样拼搏进取。
五】伴着温暖的阳光,和着轻柔的春风,现在正向我们走来的是二(6)班的同学们。瞧,他们的脸儿笑得多么灿烂,他们的步伐走得多么整齐。他们象春天一样生机勃勃,他们像花儿一样娇艳动人。这是一个充满阳光和雨露的集体,是一个团结活泼、奋发向上的集体。他们人小志气不小,听,他们的口号多么嘹亮:“奥运冠军,从我做起,英雄中队,争创一流。”加油,二(6)班的全体同学,胜利正在不远处等着你们。
六】现在向主席台走来的是三(1)中队,23个男孩和15个女孩组成了这个充满朝气的集体。他们的中队目标是“团结奋斗,永不后退,希望之星,挑战未来!”在今天的运动场上,他们将“齐心协力,挑战第一”。瞧,他们的笑脸是多么灿烂,听,他们的口号喊得多么响亮,我们相信,这份勇气与信心将伴随他们走好未来的每一步!
七】现在出场的是六(1)班,他们昂首挺胸,神采飞扬,看来今日的第一名是势在必
八】得啊!六(1)班的精锐部队曾取得了很多荣誉。六(1)班的运动员擅长跑步、跳绳等项目。曾多次获得第一、第二名的名次。这次运动会不知会不会刷新自己的记录,创下佳绩呢?我们拭目以待。
九】现在向大家走来的是六(2)中队。这是一个拥有49名成员的大集体。这是一个团结
十】向上,朝气蓬勃的集体;这是一个积极进取、奋勇争先的集体。49名成员,49张可爱的笑脸。50米跑、100米跑,都曾留下过他们夺冠的身影。此刻,迎着朝阳,沐浴着阳光,他们正昂首阔步,意气奋发,誓与其他各路英豪一决高下。请为我们加油,请为我们喝彩。
十一】现在向大家走来的是六(3)中队。这个是充满朝气的集体,47名成员个个活泼好动,
十二】酷爱运动。昔日懵懂少年郎,今朝展翅欲飞翔。看,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喜悦的微笑,他们心中怀着是必胜的信心,他们相信,胜利是属于有准备的人,为这次运动会大家已经作好充分的准备。“给六(3)一次喝彩,我们将还你一个惊喜。”
十三】现在向大家走来的是六(4)中队。这是一个特殊的集体。他们也许很顽皮,也许常
十四】惹老师们生气,但他们热爱运动,集体荣誉感强。瞧!他们摆臂有力,昂首阔步,神采奕奕。50米、100米……的赛场上到处可见他们活跃的身影。拼搏吧,运动健将们,赛出你们的水平,更赛出你们的风格。加油!六(4)班,为小学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十五】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三(2)中队。这是一个充满活力的集体,由26个生龙活虎的男孩和12个文静乖巧的女孩组成。带着满脸的稚气,怀着无限好奇,虽然他们是娇小的身躯,稚嫩的肩膀,但在班级全体任课老师的悉心照顾,谆谆教诲下,雏鹰定会展翅飞翔,东林是他们成长的摇篮。瞧!他们穿着整齐的服装,一个个踏着整齐的步伐,活像严阵以待的战士,多有精神,手中挥舞着小红旗,展现出前进中东林小学的风采。让我们祝愿他们能够永远昂首挺胸,阔步走向更美的未来!
十六】瞧,迎面走来的是三(3)中队,他们雄赳赳,气昂昂,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这是一个活泼的集体,也是一个奋进的集体,在东林小学广阔的天空下,在老师的带领下,他们正扇动起稚嫩的肩膀,自由翱翔。飞吧,飞吧,美好的未来就在你们的前方!
十七】踏着整齐的步伐迎面向主席台走来的是三(4)中队,瞧,他们的笑容多么灿烂,一个个雄赳赳,气昂昂,多神气,以“勤、毅、朴、诚”为校训,做实求真,崇美,向上。在东林这片广阔的天空下,如雏鹰展翅,飞向更美好的未来!
十八】现在手持荧光棒,身着统一的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向主席台走来的是三(5)中队,这个班是一个朝气蓬勃、团结友爱,有着良好日常行为习惯的集体,全班同学平时积极参加校内外的各项活动,一马当先,从不甘落后。同学们表示在本届运动会上要积极参与,勇于挑战自我,尽自己最大努力为班集体争光。在这里预祝三(5)班的同学在本届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
十九】说到东林小学的民乐团,没有一位师生不知道三(6)荫浏中队,大家瞧,我们正昂首阔步地向主席台走来。我们每位队员在音乐方面天资聪颖,多次登上舞台,一展风采,在如雷般的掌场中我们更自信、更成功,今日,在运动战上,我们也将以学习乐器的恒心、韧性和自信挑战自我,一展风采!
二十】现在朝主席台走来的是四(1)中队,他们步伐整齐,摆臂有力,他们以团结协作的精神,抱着勇夺第一的信心,积极参加这次运动会。相信他们今天一定会为班级争光,取得佳绩。
二十一】瞧,四(2)中队正向我们走来。他们精神抖擞、步伐整齐,以积极认真的态度投入到本次运动会中,运动会前,小运动员们刻苦锻炼,以饱满的热情,必胜的信心参加训练,相信在今天的运动会上,他们一定会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表现更精彩!
二十二】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四(3)中队,瞧,他们步伐整齐,精神抖擞。这是一个由42位同学组成的具有凝聚力的集体,他们个个活泼可爱,勤奋好爱。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能互帮互助,同学间感情融洽,相信在这次运动会上,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一定能发挥出最佳水平,赛出佳绩。
二十三】瞧,现在走过来的是四(4)中队的方队,他们怀着必胜的信念,雄赳赳,气昂昂地走来了,他们的口号是:“锻炼身体,报效祖国,奋力拼搏,超越自我,相信自己我能行。”多么坚定的步伐,多么自信的声音,相信你们一定能团结一致,奋勇向前,取得骄人的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