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近视眼,大家应该都知道这件事,我的爸爸妈妈对这件事非常苦恼,于是他们就去医院给我配了副眼镜,大家快来听听我的故事吧!
上个礼拜四,我和爸爸妈妈一起眼科医院去配眼镜,到了医院里,爸爸先把病历交给了前台的阿姨,然后带我去7楼验光,验完光以后,爸爸又带我去做各种检查,到了2楼以后,我进医务室做眼睛治疗时,在移板凳的时候竟然不小心把脚上的一块皮蹭掉了,鲜血“哗!哗!”的流了一地,我急忙从消毒室里拿出一瓶酒精,那棉签沾了一点儿,轻轻地抹在脚上,我一边擦还一边喊:“我不疼!我一点儿都不疼!”接着,医务室里的阿姨又给我拿碘伏又消毒了一下,没想到,过了几天以后,我的伤口就好了起来,到了1楼以后,楼底下的阿姨又给我做了很多检查,让我看视力……还有好多好多,我都说不完了!接下来,阿姨让我去柜台那里挑眼镜,爸爸拿出一个红色的戴在我的眼睛上,我照了照镜子,摇了摇头,妈妈又拿出一个白色的,我也摇了摇头,爸爸和妈妈一起问:“你喜欢什么颜色的?”我说:“我喜欢蓝色、黑色、黄色、绿色!”于是,爸爸给我拿了一个黑色的眼镜,我终于满意的点了点头,爸爸妈妈就拿着黑色的眼睛到了柜台跟前,我就看见一个阿姨给眼镜片上喷了一种白色的物体,那个镜片就一下子变得可清楚了!
我非常高兴,高兴地手舞足蹈,这时,卖眼镜的那个阿姨说:“小朋友,眼睛和你要什么颜色?”黑色的!我飞快的回答,于是,阿姨就给我拿了一个黑的的盒子装眼镜,我观察了一下这个盒子:这个盒子黑黑的,上面有小泡泡和音符,看起来好像真的一样!我真喜欢我的眼镜和眼镜盒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