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们的放假典礼,过了这一个典礼,我们下学期就是初二的了,学习就要更加紧迫更加难了。
我乘坐着校车,来到了学校,学校的场景都已经布置得差不多了,大部分的人都已经到达了学校。我走进了班级里面去,同学们都坐在位子上面有说有笑的,吃东西、聊天、玩手机的样样都有,这时,班主任进来了,全班人立刻就安静了,教室瞬间变得安静了起来,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拿着凳子朝操场走去,最前面坐着老师和校长,刚开始是校长讲话,讲了一大堆,很多人在下面根本就没有认真地听。接下来,到了颁奖的时间,每个班都有三好学生、积极分子、进步奖、优秀班干部,每个班按照叫到的名字一次上去领奖,突然念到了我的名字,我心想是不是我听错了,但没想到有念了一遍,我是一个积极分子,我慌里慌张地走上了前面,我站在领奖台上,看着下面的学生和老师,心里瞬间就慌了,这是我第一次上台领奖,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得奖,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我们一起面向镜头,照了一张相。很快,奖都颁发完了,接下来副校长教导主任有讲了在放假期间应该注意什么,暑假作业应该好好完成……
典礼结束了以后,我们都回到了教室,没想到还有更大的惊喜,帮助人给我们每个人都发了糖,说是奖励,得奖的人还有学习用品可以选,我们还和老师合照,估计这是我见过最大方的老师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