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根据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转发省扶贫办的通知》和省扶贫办《关于切实做好贫困村项目认领和捐款工作的通知》要求,认领贫困村扶贫项目,帮助贫困村实施扶贫开发,是我省开展“扶贫日”活动的重要内容。为做好此项活动,我校即将积极开展扶贫公募活动,为贫困地区献上一份爱心
当前,帮扶地区的广大人民群众生活十分困难,社会各界人士高度重视扶贫帮困工作,拨出扶贫帮困基金。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扶危济困,扶弱助贫”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实现全民富裕,构建和谐社会,也是我们共同的心愿!在此,我们真诚呼吁全校青年学生踊跃加入到崇高的募捐行动中来,一起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所有筹集到的善款将全部用于贫困村安老扶孤、助学助医、助残济困等慈善公益事业。您的善举,岁月永远不会忘记,您的爱心,贫困地区人民将永远铭记。
他们需要我们的关爱,需要我们的慷慨,需要我们的帮助,请让我们携起手来为急需帮助农村弱势群体送去希望,让他和我们一样拥有幸福的家庭,拥有美好的未来。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当您捐赠之时,您付出的是爱心和真情,收获的是快乐和尊敬;当您捐赠之时,您在播种着善良感恩的种子,为弱势困难群体映照一道希望的阳光。
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共同帮助他们渡过难关!让我们一起同舟共济,努力建设文明和谐农村!
本次捐款以两种形式进行:一是现场捐款,捐款地点:宿州学院东区第一食堂门口,捐款时间:10月16日-17日中午11:45-12:45;二是由各院团总支负责本院捐款,以班级为单位将捐款交至各学院团总支办公室,由各学院团总支交至校团委办公室。学校于2015年10月22日前将募集捐款统一上交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工委于11月底前送交定点包扶贫困村,全部用于扶贫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