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行动倡议书
尊敬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在寒冷的冬季,当您裹着厚厚的棉衣,惬意地享受着冬日的别样风景时,不知您是否注意到,在我们的身边,还生活着这样一群人,她们正在因缺衣少被而瑟瑟发抖,正在为如何度过凄冷的冬日而忧愁叹息。她们那一双双无助的手,那一张张苍老的脸,那一道道无奈的目光,在呼唤着人间的真情,盼望着人间的大爱。“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她们是我们的兄弟姐妹,帮助和抚慰她们,是我们每个公民的义务,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为帮助孤寡老人、留守妇女儿童、孤残儿童、春蕾儿童、单身贫困母亲、贫困农民工子女、贫困家庭等特殊群体温暖过冬,市妇联发起以“让爱心之手扶贫解困”为主题的“暖冬行动”。
“爱人者,人恒爱之”。您的慷慨解囊,将被人们铭记;您的乐善好施,将被社会尊重!爱心鹤城,真情涌动,聚沙成塔,涓流汇海,“暖冬行动”真诚期待您的参与!希望大家都行动起来,伸出您的爱心之手,让阳光撒满整个冬天!我们也相信,在别人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您给别人以帮助,别人一定会在您需要帮助的时候为您伸出双手。感恩每一位善心人士的付出,对您的慈爱之心和热情捐赠,我们代表所有接受捐赠的兄弟姐妹向您深表敬意和感谢!祝您阖家幸福、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捐赠实物时间】2016年12月8日至2017月15日
【捐助范围】
1.捐赠爱心暖心包。主要是以御寒衣物为主,包括棉衣裤、羽绒服、绒衣裤、毛衣裤、帽子、围巾、手套、棉鞋等。请尽量捐赠新衣物。如果捐赠旧的衣物,请用消毒液浸泡十五分钟,清洗干净晒干后再捐赠。衣物不要有破洞,不要有明显的污渍,扣子、拉链、鞋带必须完整无缺。
2.捐赠现金。爱心人士所捐赠的善款将全部用于本次活动为有需求的群体购买防寒衣物及用品。市妇联将为爱心人士出具捐款收据。
【接受捐赠对象】“暖冬行动”中,一切有需求的群体。
【接受捐赠地点】市妇女儿童服务中心(市检察院对面),联系电话2790510、2431784,联系人周博、张云蒙。
【捐赠情况发布】市妇联将通过齐齐哈尔市妇女网对捐赠明细、捐助款项的使用和衣物的发放情况进行定期发布,欢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注、监督。期待您加入到爱心志愿者的行列中来,我们将把您的慈善之举写入《齐市妇联爱心捐赠史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