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体验小记者
今天下午,我带着愉快的心情来到了南昌晚报的小记者营。
刚走进小记者营的大门,就看到满屋子的大人和跟我年纪相仿的小孩子们。糟糕!他们已经在上课了。由于我是第一次来,所以谁也不认识,就找了个位子悄悄地坐了下来,全神贯注地开始听老师讲课。今天是一堂理论课,是教我们如何做好一名小记者,刚开始我还觉得十分有趣,可是没过一会儿,我就觉得听腻了,感觉那个老师就像个高音大喇叭,一个人在台上叽里呱啦地说个没完没了,终于,老天,我感觉他快要说完了,当他说:“同学们……”我还以为这是他的结束语,就连忙接上一句,“回家”可没想到,老师说的并非我想,气得我都想走人了,还正好,妈妈恰巧这时在门外给我做手势叫我出来,哈哈!终于得救了。
哎!第一次体验小记者感觉一点也不好,不就是听个课嘛!希望下次不要再听这种枯燥乏味的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