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多么伟大的称呼,就在五月的今天迎来了她的节日,我要祝福所有的妈妈节日愉快!更祝愿我的妈妈健康、快乐每一天!
你看,那个在认真算图纸的人是谁?她就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是预算工程师,今年三十多岁了,她长的不高不矮、不胖不瘦,瓜子脸上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张小小的“高音喇叭”似的嘴,配上披肩发,非常美丽。
让我印象最深的是妈妈“高音喇叭”似的嘴,妈妈每天都会用她那“高音喇叭”叫我起床,叮嘱我上课认真听讲,回家认真完成作业,学会自己认真检查。每当我生病时,“高音喇叭”变成了“低音喇叭”温柔地问我哪里不舒服,问我渴不渴,叮嘱我吃药,轻声的唱歌哄我睡觉。
妈妈十分勤劳,不仅要上班,家里的活大部分也是妈妈做,妈妈也很节约,家里的东西也是妈妈精挑细选下才买回来的。有时候我玩水,妈妈总是用她那”高音喇叭”教育我:我们的水资源日渐匮乏,一定要节约用水,要低碳环保。
妈妈真是个好妈妈。
妈妈爱我,我更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