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件事知道的人很少,除了至亲,只有美慧,豆豆,哥哥,sj&gj知道;其中哥哥的消息来源于sj;
我记得很清楚,06年,那个冬天的一个夜晚,昏黄的路灯照耀着回家的路,突然传来短信的声音,一看是哥哥,他说要赶快治疗,要是没钱的话说一声。泪湿了眼眶。即便是此时此刻,我的眼睛也还是热热的;
去年的此时,美慧说:如果东西放久了,就扔掉,不要舍不得;泪水再次决堤。此时此刻视线也再次模糊;
我一直没有在这片属于我的小天地提及此事,一是我对上天一直心怀感激,就像当年我给哥哥的回信:虽然我觉得好像貌似突然听不到或者看不到一样的有些不适应,但是我依旧感谢上天,我活着且照样能看到明媚的阳光听到悦耳的歌声;二是说出来也不会改变什么,反而让关心我的朋友陡增一丝忧虑或者担心;
可是我今天很想说,因为昨晚和今晚的晚餐;
昨晚和LL在西单的一家意大利餐厅,夏威夷披萨,番茄牛肉炬饭,提拉米苏,还有一个我记不起名字的颜色很漂亮的意大利面;
今晚和Sunny在萨利亚,番茄海鲜意面,培根芝士披萨,萨拉米沙拉,还有一个我同样记不得名字的精美香肠和烤土豆;
LL和Sunny跟我说:这个好吃吧?这个也很好吃吧?......
我应和着:嗯,很好吃,很好好;
我突然觉得很伤心,因为其实我并不知道她们说的那个“好吃”吧是什么味道,不知道,什么气味,不知道,统统都不知道;因为我闻不到味道,因为我感觉不到任何美好的味道.......
这些都是因为06年一场高烧让我晕倒,后颅轻微淤血,大概8小时左右的昏迷......
我还是要说:感谢上帝,我还活着,健康的活着,即便我不知道那个食物的味道,没有关系,我健康;
可是昨天和今天,我真的很难过了。
我知道还有很多人并没有吃过我说的食物,甚至很多人吃不饱肚子;
我想起美慧说:不会因为令人讨厌的味道烦恼了,也挺好;
是啊,这件事,我一直当它没有发生过,当它不存在;
今天忍不住在这里BLABLABLA......
能怎么样呢?
我也很希望有一天突然从不知道什么地方传来烤洋葱的香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