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新年的一天,也就是个好日子,我们大家今天一定要尽情地玩个痛快哦!
晚上,爸爸邀请了亲戚朋友来我家做客,我和妹妹高兴地一蹦三尺高,简直乐坏了!因为,今天有表弟、表妹来我家玩咯!~哈哈!
我和妹妹还有表弟、表妹在房间里正玩得起劲呢!忽然,我闻到一阵鸡翅的香味扑鼻而来,就对他们三个淘气包说:“哦,你们别玩了,该吃饭了。”他们异口同声地说:“知道了!”说完,一溜烟跑到餐桌前。我猜测:他们也许饿了吧?嘻嘻~~
我们大家坐在餐桌前,开开心心地享受这新年的晚餐。我说:“哇,有好多好吃的菜耶!今晚大家要好好享受这新年晚餐哦!这可是我妈妈的功劳耶!吃吧!吃吧!”在座的人哈哈大笑起来,可我觉得没什么好笑的呀!这也许是我的口才好吧!心里想着、想着……不禁也笑了起来。
吃完饭之后,我宣布:“今天是元旦节,也就是过新年!所以呢,我们今天要玩疯狂一点哦!这就是迎接新年!很好玩哦!你们同意吗?”没人吭声,我又重复了一遍。最后,姑姑说:“好啊,这也许能解除我们的烦恼!”我说:“那当然能!要不是的话,我为什么出这个游戏啊!你们说,对不对啊?”大家一起说:“那我们开始玩吧!”
于是,我们在家里又吃又喝,玩得痛痛快快!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今天可真开心啊!要想把烦恼抛到九霄云外去,就得按照我这样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