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是幼儿园确定的万圣节活动日期,早上,成成班级的外教就带着成成班里的个小朋友到实现约好的几户家庭里去讨糖吃了。一行人在打扮成吸血鬼的外教老师的带领下,手牵着手浩浩荡荡出发了路上吸引了不少人的注目,小朋友们也各自穿着万圣节的服装,很是吸引路人眼光。
下午5点,在旁边的学校开始万圣节游园活动,家长们纷纷领着孩子们到学校里集合,成成在成爸的带领下也高高兴兴的去参加活动,一路上还问他做的南瓜灯在不在学校。学校里早就聚集了不少小朋友和家长,操场上和教师的走廊里各式的南瓜灯都摆在地上,里面点着蜡烛,操场上工作人员忙着准备饮料和小食品,学校的教室里布置成活动的场所,每个教室都有一个主题活动,老师和外教们都扮成了小丑、天使、鬼魂的样子,组织活动。按照规定,参加完一个活动就可以盖一个章,盖满12个章就可以领一个奖品,于是赶紧领着成成参加活动,成成对外教扮成吸血鬼的活动比较害怕,不愿意参加,但是天使的活动还是兴趣比较高,什么打乒乓球、跳飞毯、套圈、爬行、砸气球等活动还是玩得比较高兴,有的还主动玩了第二次。
带着成成一直玩到7点半,成成也得到了他的奖品——一盒蜡笔,带着成成到操场上,成成点了爆米花和饮料,开心的吃起来,操场上也都是在休息的家长和小朋友,看看时间也不早了,带着成成回家了,我们也结束了一天的游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