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折为话题高一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圆梦路虽很曲折。但是只要坚强,再大再难的梦想也会变成事实。
——题记
人常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也不例外,因为我是一个很胖的女孩,所以追求美的梦想对我来说是一个极大的挑战,而我就去追逐过这一个美的梦,我也成功了!
2021年的暑假我来到上海,因为我要在这里追逐我的梦。但是我真的没有想到追求梦想却这样的难,追求梦想的路会这样的艰难,我在追求梦想时跨出的第一步路就遭受到了一个困难的阻碍。就是饮食的问题,在那里减肥我们要进行节食,所要吃的东西都受到了节制,那我肚子饿时只能忍住,那是苦。而最酸的就是在那里过了一个礼拜,想爸爸想妈妈的时候,给他们打电话的时候心里就特别特别的辛酸在电话里还跟爸爸妈妈说我忍不住了,我要回家,我不要呆在这里了,我要回家,那个时侯我在这一头哭,妈妈也哭真的好酸。而感受到的甜莫过于在那里呆了两个礼拜后,我的体重也明显的下落,而且还登上了减肥用功榜的第一名,这就是甜甜的果实。圆梦的路虽然很辛苦但是这一切都值得我也成功的完成了我的梦想。
其实每一个人都应该有属于自己的梦想,圆梦的路虽然曲折但是只要坚持努力风雨过后将是美丽的彩虹。我因为相信自己而成功地完成了自己的梦想,你们也可以像我一样去完成自己的梦想,一定要相信自己哦!
后记:梦想可以不是梦,在圆梦的路上只要相信,只要坚强,再难的梦想也可以变成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