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漫长的暑假里,我去了一座大城市——上海,玩得十分开心。
在7月份的时候,我、爸爸和妈妈一起坐高铁从南京南站到上海。一路上的景物飞速的倒退,我都来不及观赏。就这样,经过1个半小时的长途跋涉,终于到了上海。听说,那里有欢乐谷,我便让爸爸妈妈带我过去玩,里面有许许多多的项目,有大摆锤,过山车等等等等,最刺激的还是大摆锤,刚开始的时候,只是不停的转圈,后来,就左右荡,并转圈,最后,就是360度的转6圈。下来之后,我和爸爸都吐了,妈妈倒还好,人站在地上,一时间都不能适应,只觉得天旋地转,仿佛还在大摆锤上呢。然后,我们离开了欢乐谷,去看外滩,夜色里的外滩十分美丽,正方的便是东方明珠电视塔,十分高,足足有468米呢,要是可以爬上去观赏就好了。最后,我们坐上高铁,依依不舍的离开了上海。
上海在2010年还举行过世博会,可惜早已闭幕,只留了一个中国馆,因此,上海是一座大城市,是一个好玩的地方,是一个值得去的地方,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去玩一玩的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