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感恩节就要到了,生活中有许许多多需要感恩的人,可是我最想感恩是我的父母
爸爸妈妈把我带到这个世界,给予了我生命,我就像花儿一样在爸爸妈妈的呵护下健康成长,是爸爸妈妈教我学说话,是爸爸妈妈教我学走路,是爸爸妈妈教我做人的道理……
爸爸和妈妈,每天用两种不同方式的爱沐浴着我,让我在爱中成长快乐,尽管这些爱不一样,不管严厉也好,宽容也好,它都体现了爸爸妈妈对我的爱。
爸爸很严厉,他对我的学习习惯要求十分的严格,一拳、一尺、一寸,一样都不能少,当我有一个没有按要求时,当我在学习上产生惰性时,爸爸都会用他那严厉的目光告诉我。在他的严格要求下,我在学习上、坐姿上不敢有一丝马虎,一点懈怠,也使我养成了认真、仔细、踏实的好习惯,使我在生活、学习上受益匪浅。
妈妈很温柔,对我照顾的无微不至。每当我犯了错或学习上有不足的时候,她总会坐下来,一边摸着我的头,一边语重心长地教导我,使我在愉悦的心境下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加以改正。而当我取得好成绩时,妈妈会表扬我,鼓励的话语不绝于耳,常常萦绕在我的耳畔,让我如沐春风一样,暖暖的,舒服极了。
感恩的话语说也说不完,那是因为生活中爸爸妈妈给我的爱太多了,因为爱是我们永远畅想的主题。在感恩节这天,我要向爸爸妈妈大声地说“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