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十一日,我去了“宁波市青少年绿色学校”进行了三天的夏令营活动。
那天早晨,我高兴地上了车。在车上,我心想:终于离开无聊的家了,好期待那里的活动呀!到了那,我放好行礼,就开始了第一天的活动。“水枪大战活动,预备,开始。”我们拿着水枪你喷我,我喷你。哈哈,把衣服弄得湿淋淋的。
回到学校后,我换了衣服,就要洗衣服啦!放好洗衣粉,水,用手搓一搓。唉呀!真累呀。好想让奶奶帮我洗衣,可是现在奶奶又不在这,只能自己洗了。洗好了衣服,我们又去摘番茄。好红的番茄,在阳光下像红宝石一样,闪闪发光。
第二天的活动可真丰富呀,有:双人走钢丝、飞夺沪定桥、划趣舟、智慧之光里探索科学。下午,我们又去了奇E国当了一次小大人。奇E国里有许多工作的地方。当摄影师、魔术师……去沙艺坊学沙画,去活字印刷,了解怎样印刷……通过这次去奇E国,我知道了大人工作有多辛苦,赚钱有多不容易。晚上我们进行了篝火晚会,大家围在火炉旁又唱又跳,开心极了。
第三天,我们进行了逃生演习,我知道了,该怎样逃生,逃生的时候,怎样动作最标准。
七月十三日下午三时,我回到了家。心想:我终于知道了离开家的滋味,有快乐也有烦恼。通过夏令营活动,我又学到了新本领:自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