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成长中我们经历风雨,经受磨难,我细细的品味成长,才发现它原来是这种滋味
成长是酸的,在面对与朋友的离别时,它让我们流下了心酸的泪水,从小学生到初中是一个长大的过程,意味着我们即将失去彼此,没有以往在草地上玩耍的欢笑声,随着年龄的增长,得到与失去的也越来越多,回忆往昔,心酸的泪水在向下流淌。
成长是甜的,在随着年龄增长的同时,认识了一批又一批新的朋友,在与她们一起时,品尝到了幸福的滋味,友谊的可贵,哪怕相守一刻也会感到无比的喜悦。成长是苦的,在遇到挫折的同时,也在烦恼着如何去解决,没有了以前的无忧无虑,也不再是一个小小的快乐少年了。告别了茶的飘香,品尝到了咖啡的苦涩。
成长是悲伤的,失去是成长的代名词,失去了无忌的笑容,失去了满面的春风,取而代之的是那展不开的眉头,失去了朋友,失去了家人,当我成长为一名哲学家时,一切都将化为黑白,看清楚了一切,也就不会再想要争取什么了,是一件多么可悲的事情啊!
成长中会有很多的烦恼,很多的快乐,很多的委屈,很多的悲伤,很多的,很多的... ...
说不清是酸,是甜,是苦还是辣,成长的滋味就是这样,多姿多彩,缤纷绚丽,成长的味道会由茶的清香转变为咖啡的香醇,这就是成长。
味道不单一,才会更加回味无穷。让我们在成长的路上一起品味它的味道,再一起去回味!成长的滋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