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太阳给予我们阳光,感谢微风给予我们凉爽,感谢花朵给予我们芬芳,感谢土地给予我们食粮。生活因感谢而美好,友谊因感谢而久长。感恩节快乐!
感谢太阳给我温暖,感谢月亮给我安详,感谢大海给我心胸,感谢山峦给我力量,我要感谢正在看短信的你,因为你给了我生命的分享。感恩节快乐。
感谢太阳带给我们光明,感谢月亮带给我们诗情,感谢春天带给我们温暖,感谢父母给予我们生命。感谢你,我的朋友,感谢你的关心与帮助。祝你感恩节快乐
感谢岁月让一只友谊的船,让我们找到了落帆的愿望,你的友情不是花朵,是青青的枝,冬天过后总有新叶,我会用一颗饱含温情的心来呵护它!祝感恩节快乐
感谢岁月让我遇见你,感谢缘份让我爱上你,感谢时间让我思念你,感谢友情让我感动你,感谢四季让我陪伴你,感谢生活让我祝福你!感恩节快乐!
感谢时间让我们刚好相遇,感谢世间让我们美丽相依,感谢事件让我们彼此了解,感谢弹指间让我们亲密无间,感恩节,亲爱的,感谢你和我在一起。
感谢失败让我找到成功的足迹,感谢挫折让我领悟人生的真谛,感谢坎坷让我领略幸福的魅力,感谢朋友让品尝友谊的甜蜜。感恩节,让我们心怀感恩!
感谢失败,让我懂得成功的珍贵;感谢失去,让我懂得拥有的幸福;感谢知己,让我懂得缘分的意义。感恩节就要到,感谢一切,感谢现在和未来,心存感恩,知足常乐。
感谢生命的赐予,感谢缘份的相聚,感谢快乐的分享,感谢风雨的洗礼,感谢真诚的感动,感谢信念的坚持,感谢天地的博大,感谢四季的温暖。感恩节快乐!
感谢生活的风波,让你成长,让你进步;感谢朋友的祝福,给我温馨,给我快乐;感恩节,祝愿最挂念的你永远幸福!
感谢上天让我们相遇,感谢缘分让我们相知,感谢友情让我们彼此依靠,希望我们的故事永远都是未完待续。亲爱的朋友,感恩节到了,让我们一起感恩快乐!
感谢上帝,让你投胎到我这里;感谢计划生育,让你平安呱呱坠地;感谢油盐菜米,让你长到百来厘米;感谢手机,让我提前祝你感恩节开心!
感谢上苍让我遇到你,感谢命运让我喜欢你,感谢时间让我想念你。亲爱的你,可知这一切?我们的爱情感动天地,我也怀着虔诚的心给你送去感恩节祝福!
感谢伤心时给我安慰的你,感谢快乐时给我祝福的你,感谢失意时给我鼓励的你,感谢得意时给我提醒的你,感谢一直陪伴我的你,感恩节,感谢有你!
配十分热情,九分开心,八分浪漫,七分甜蜜,六分称心,五分如意,四分幸福,三分快乐,二分真挚,一分祝福煮了一只火鸡送给你,祝你感恩节快乐!
感恩,让心灵更贴近;感恩,让生活更美好;感恩,让情谊更深厚。感恩节要到了,编好感恩短信了吗?编好了的话,先发给我试试效果吧!
谢谢你冬雪里的祝福,谢谢你温暖的话语,谢谢你关心的呵护,谢谢你带给我的喜悦和欢乐!亲爱的朋友,感恩节快乐!感谢有你,感谢有你的每一个美好的日子!
痛苦的不是过去,而是记忆。幸福的不是等待,而是现在。感恩节,让我们忘记痛苦,感激所有关心和爱着我们的每一个人,祝他们平安、幸福。
让思念化成一阵清风,涤荡胸襟,消散暑热,舒爽心窝;让牵挂化成一阵细雨,清新扑鼻,赶走烦躁,清爽你心;让问候化成片片情谊的浪花,奔流不息,传情达意,沁润你心:愿你夏天快乐,惬意逍遥!
寒冷的冬天,能冻僵双手,却冰冻不了彼此深深的情谊,平日繁忙,无空关心朋友,节日来到,捎上一条短信,祝你感恩节快乐!
脚步留下的是经历,时间留下的是记忆,吃东西留下的是口水,发短信留下的是证据,根据以往你上厕所时回短信的数量推断,你便秘呀,感恩节快乐。
感谢天感谢地,感谢阳光,让我有你这样的知己。感恩节,向朋友真诚说声:谢谢,我将永远铭记珍惜友谊。感恩节快乐!
感谢天,让我在茫茫人海遇到你;感谢地,让我在滚滚红尘认识你;感谢你,让我在漫漫旅途牵着你。感恩节就要到了,感谢一路有你,爱你从不改变。
感谢天,感谢地,感谢你,顺便也感谢我自己。天给四季与光明,地给食物与住所,你给帮助与支持,我给短信问候你:愿你感恩节善待自己。感恩节送老师祝福
感谢天,感谢地,感谢命运让我在人世间认识你;你的情,你的意,我将永远铭记在心里;感恩节,降来临,提前祝福你节日好心情!
感谢天,带来阳光的温暖;感谢地,带来收获的丰满;感谢山,带来攀登的伟岸;感谢海,带来碧波的浪漫;感谢你,带来友情的温暖。祝感恩节快乐!
感谢太阳赠与我们温暖,使数九不再严寒;感谢雨露给我们甘甜,使花朵更加鲜艳;感谢友谊与你我相伴,使人生常绽笑颜。感恩节快乐!
夜很深,驰念的心在空中浪荡,无论我们间隔有多远,至少可以享受统一片的星光!感激你在我生命中浮现的每一刻!
据说,美国人在过感恩的节的时候,会感谢上帝的眷顾,使得他们拥有丰足的食物。我也要感谢上帝,因为他给予了我们最珍贵的缘分。感恩节就要到了,提前祝你节日快乐。
得到帮助时,道声谢谢;遇到挫折时,道声没关系;朋友求助时道声:有我在;惺惺相惜时,道声有你真好。快感恩节了,愿你微笑面对生活,事事如意!
其实没打算想你,可是却抵不住思念的魔力,拗不过想念的引力,抗不了挂念的动力,干脆就放弃了原有的定力,不再做无谓的努力,把这万千的祝福都统统抛向你,愿你工作顺心有魄力,生活幸福有魅力!
假如有一天,我迷失在风雨中,我知道你会为我疗伤止痛。也许我们最终的世界会不同,可我知道你将会陪伴我在风雨中。谢谢你!祝感恩节快乐!
预祝你理想幻想梦想心想事成;公事私事心事事事称心;财路运路人生路路路畅通;晴天雪天天天开心,亲情友情爱情情情似海;重阳光棍感恩节节节快乐!
难过时,你的陪伴让我忘记忧伤;失意时,你的鼓舞让我鼓起勇气;开心时,你的笑容被我备感窝心;幸福时,我想把欢乐与你传递。感恩节,感谢有你!
在爱情的荒原,种一束玫瑰叫情缘。在玫瑰的花园,等一种永恒叫时间。在时间的驿站,许一个心愿叫永远。祝你幸福永在,开心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