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老师:
您好!
我已经快小学毕业了,我在博文母校的怀抱里,已经退去了胆小,换上了勇敢;剥下了幼稚,换上了成熟;不再无知,变得懂事。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瞬间,我已从年幼无知的孩童成为懂事的少年,我已从母校臂弯下的幼苗变为刚劲的小树。也就是现在,我即将要离开母校温暖的怀抱,去拥抱崭新的校园。
我相信,您一定是一位知识渊博的老师。可以带领我在知识的海洋里乘风破浪,在学识之山上做一条勤奋的路。您一定上知天文地理,下晓鸡毛蒜皮。您一定十分了解西方文化,也喜欢钻研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学。知识应该是无穷无尽的。就像那海里的每一滴水,用也用不完;也像世上的沙子,数也数不尽。您一定懂得很多的历史,个个朝代的人物故事您都了如指掌,上课的时候还可以将这些历史教给我,就可以让在对历史一窍不通的我了解很多历史。我还希望您有很好的教育方法。
我相信,您一定是一位幽默诙谐的老师。在紧张的学习中你用那些幽默的话来让我们放松,是再好不过的事了。您传授学生的知识的方法应该是独特,新颖的。比如让学生在平时玩中学到知识,那样子,学生们既不会因为学习方法的枯燥无味,而会对现在的这种方法十分感兴趣,到那时,同学们的知识不但提高了,而且也十分有趣。
我相信,您一定能公平看待每一个学生。我多么希望你们不会因为某个学生学习成绩差,上课回答不出问题而冷落他;不会按成绩把学生分为三六九等,不要为学生排名次。一定要给差生树立自信,要让他们相信自己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是世界上最棒的!我希望你们能让校园充满甜美的鼓励与赞美,让同学与同学之间变得平等和睦。
我相信,您一定是一位充满童心的老师。您一定兴趣广泛,会打羽毛球,会吹拉弹唱。下课后,您还能和我们打成一片,可以和我们一起玩。不会认为小孩子玩的东西幼稚。您还可以时不时在一些晚会上来上一曲,赢得一片掌声,让我们为您而骄傲!您一定巧舌如簧。可以在田野里与一群农民谈天说地,也可以登上大雅之堂侃侃而谈。
我希望您就是这样的一位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