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老师
您好!
我即将是您的一位学生。在小学6年时光中,我的成绩不错,不会是一位让您头疼的学生。随着初中科目逐渐增多,让许多学生头疼,我想我也不例外,所以请您在课堂上将仔细一些,罗嗦一些也无妨。
老师,我想您是一位品行良好、乐于助人、文凭高、教学方法高明、温柔有能让同学们臣服的优秀、骨干教师。
在课堂上,虽然需要嘻嘻哈哈,但是也要把知识灌输到我们"坛子"里去。让我们在坛子里想抓什么就抓得到,而且课堂纪律有序。我希望您在灌输知识时要运用一些技巧。使我们对学习更加感兴趣,对课堂不厌倦。
在课间活动时,您需要跟我们打成一片,向我们询问各个同学的情况。我的建议可以开展一个活动:在纸上写下自己的缺点与优点,收藏在您那。等到3年时光过去后,您把收藏到的纸条发给我们。各个同学把自己的现在与过去比较,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地知道自己的缺点优点。老师,我的这个主意不错吧!
老师,不仅您需要了解我们,我们也需要了解您。下课了,我们在一起时,您把您家里的事告诉我们。您把快乐和忧愁说出来,我们把自己的快乐和忧愁也说出来。让我们一起分享快乐,分担忧愁,拉近我们之间的距离。
在日常生活中,您在家中将是一位尊敬长辈、孝顺父母的孩子。在社会中,能体现出您的高尚的教师品质。时常奉献爱心,帮助有困难的同学,乐于助人。在学校,您对我们和蔼可亲,像一位姐姐般关心我们。
老师,您将是伟大的、无私的。我们在您的教育下,回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好学生,我们所在的班级将是优秀、团结的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