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人说:“幸福就是拥有更多的金钱。”
战士说:“幸福就是让祖国更加富强。”
学生说:“幸福就是放一天的假,让我睡个好觉。”
孤儿说:“幸福就是拥有母爱。”
或许,一千个人对幸福的定义有一千个不同的答案,可是无论幸福是什么,我们都应该珍惜自己所拥有的幸福。
同龄朋友也许要问:“我们怎么珍惜所拥有的幸福?我们勤奋苦读,连睡觉的时间也少之又少,难道敢是幸福的吗?简直是苦不堪言。”
的确,我们读书苦、读书累,读书还要交学费。每天的作习时间安排就是上学、吃饭、睡觉。其实,只要你细心体会,幸福也不是没有,幸福就在每一个的身边。
我们生活在最好的e时代,所有的一切方便、快捷。学习条件也是最好的,学校有电脑室、语音室、保健室;教室也是多媒体教学,休息时间还可以看看电视,双制冷暖空调,保证室内温度。各种资料书与课外读物也是层出不穷,使我们的视野更加开阔。
这不算幸福么?
请珍惜所拥有的幸福。
我们生活在小康社会,衣、住、行等,同父母小时候相比,可谓是天壤之别。那时的衣服是除冬天外,其它三个季节都是相同的衣服;吃的是稀饭红薯,什么“麦当劳”、“肯德基”听都没听说过;住的也是简陋的房子,而且几代同堂;上学大多是步行,有自行车还算是条件好的家庭。“比萨饼”、“汉堡包”比稀饭、红薯强行百倍;动画片、电动玩具比沙包、铁圈强千百倍;公交车、的士比步行强千百倍。这样优越的生活条件还不算幸福么?
请珍惜所拥有的幸福。
我们享受着父母无微不至的关怀,几乎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每天放学回家,妈妈倒好洗脸水,爸爸准备好牛奶。天冷了,爸爸盖好踢掉的被子,妈妈叮嘱多加点衣服还要加上一双手套。享受着这么多的爱,不是幸福么?
请珍惜所拥有的幸福。
不仅在生活中,我们拥有无数幸福,我同时觉得读书也是福。
学习,使你越来越聪明,掌握更多的知识,懂得更多的为人处事的真理;读书,使你在浩荡的知识海洋里越行越远,最终达到理想的彼岸。
不要让自己到成年后,才明白父爱、母爱是福;
不要让自己到工作后,才明白读书也是福;
不要让自己到老了后,才知道生活是福。
幸福无处不在,幸福就在你的脚下。
总而言之,不要当幸福已悄悄流逝,才后悔没有珍惜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