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再重温我们在一起的旧梦时,那时只有寄托于千里之明月。与你分别 是那样的万般无奈 我多么想多么想为你伸出告别的手 让风在指逢间诉说我的衷肠啊 无奈它太沉重太沉重了
祝福的铃声已为你摇响 请带上它吧!朋友,不要为离别而难过,应该为我们经过一番拼搏后走上工作岗位而干杯!在这离别之际,请接受我的的祝福:事业鹏程万里,生活如诗如画。
友谊是一杯愈陈愈香的酒,其中酒溶液的分子就是你和我,一种亲和力将我们结合在一起。友谊是一棵树,它的成长需要阳光、热情与真挚,也同样需要土壤、朴实和坦诚。
一切暂别都要重逢,一切遗憾都来圆满,一切看来隔离的,都不可分开。
微笑并且流泪的日子永远是属于青春的时光,不要拒绝含泪的微笑,也不要拒绝含笑的眼泪。微笑并且流泪的花朵在青春的季节里永不会凋谢。
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友谊好似一根长长的藤条,围绕着你也牵动着我,它会把我们紧紧地连在一起。
友谊是一个奇妙的等式,在得到的同时必须付出,在付出的时候也就得到。
友谊是一棵针叶树,当你不尊重它,践踏它时,它就会竖起满身的刺来保护自己。
金色的太阳,辐射着友情;银色的月亮,传递着友情。友谊是沉甸甸的稻穗,友谊是郁葱葱的森林。
友谊好似溪中水,有人用玉碗来盛它。那些既无玉碗又无木碗的人,只有用手来捧它。无论什么人,只有最渴望得到水的人才能品尝到水的甜美。
不是每个人都能以心交心的,真正的朋友是不计较名与利的坦诚相待。
把太阳藏于心胸,让它成为美妙的梦幻;把友谊烙于胸海,让它成为甜蜜的思绪。
生活就像一望无际的大海,友情则是大海中的浪花,大海有了浪花更美丽,生活有了友情更甜蜜。
让我们的手紧紧地握住,互相交流吧!心灵相通,快乐地笑吧!共同倾吐一下,各自向往的美好的未来。
友情是装在瓶里的佳酿,无色无味,多年后开启溢出的是那浓浓的情。
友谊能使人同舟共济,友谊能使人生活充实,五彩缤纷。如果失去了友谊,犹如航船在大海里失去方向,犹如红花失去绿叶没法生存。
小溪若停止了前进的脚步,也就失去了歌声;友谊若没有谅解,也就不会有旺盛的活力。
友谊是什么?语文老师说它是一版报纸,永远有新的消息;物理老师说它是没有电键的电路,永远有效应;数学老师说它是有定点无定长的轨迹,永远无终止;我们说友谊是旱地中的一场春雨,永远有生命力。
友谊的真谛在于理解和帮助,在开遍友谊之花的征途中,迈开青春的脚步,谱出青春的旋律吧!
分离之际,愿我们俩友情万古长青!清静的湛教校园,你我朝夕相处,笔墨相亲,晨昏欢笑,情如手足,义重泰山,怎奈光阴流逝,岁月不返。
分别在即,纵有千言万语一时凝噎,只好挚手相看泪眼……也许你神往于雪山的颜色 开一朵雪白的花 象心一样纯洁 也许你酷爱太阳的火力 开一朵火红的花 象梦一样美丽!
我们都曾在人生的海洋中相遇,岁月飘忽,必然会改变许多东西。也许,时间会使许多绚烂归于平淡。但是,对你的怀念却是永久的。不变的,只有这份真挚的情谊。
水不因石而阻 友谊不因远而疏 愿友谊长存,以最真诚的心祝福你年年平安。
忘不了你的热情,忘不了你的帮助。今朝离别后,但愿他朝能相逢,把欢乐的往事重拾。旧梦不须记,但美好的梦毕竟值得重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