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紧张而繁忙的复习终于要结束了埋首其中的我们曾经多么热切地盼望着暑假的早日到来,然而,当日子一天天过去,眼看着就要拥抱自由,享受美好了,心中的那份不舍却与日俱增,离别的感伤怎么也挥之不去。
我还清楚地记得,6年前,你们依偎着爸爸妈妈,怀着读仪对学校的憧憬对老师的敬仰走进校园。6年的学习生活就像一幅五彩斑斓的画卷!你们像棵棵幼苗,在知识的土壤里,天天向上,在爱的阳光雨露中,茁壮成长。图书馆,电脑旁,音乐室,操场上。无不留下你们快乐的足迹。琅琅的读书声,响亮的歌唱声,不时地回荡在校园的上空,你们学知识,学做人,感受童年的欢乐和幸福。
望着校园里的一草一木,回忆着我们共同度过的朝朝暮暮,心中就涌起了深深的眷恋之情。如今的你们即将踏上中学的征程,从童年步入到青春的行列,是育红见证了你们成长的每一步足。不要忘记相知相爱的学友,你们共同品尝了属于自己的欢乐和追求;不要忘记与你一起并肩作战的老师,你们共同经历了六年的风风雨雨;永远不要忘记可爱的母校,因为它是你们扬起风帆,朝着理想奋斗的起点。
无论走到哪里,
记住大家曾经是六年的兄弟姐妹,
记住尽可能帮助他人就是帮助你自己。
得意时,
不要忘记告诉大家,让我们与你一起快乐;
失意时,
不要忘了你身后的我们,还会帮你共度难关。
宽容,平和,乐观,向上,是我对你们的期望,
最后,让我衷心得祝福你们,
祝福你们中的每一位,
健康,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