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你的赤橙黄绿,我有我的青蓝靛紫,天空同属于我们,因为我们同样年轻。
一边告别昨天的幼稚,一边编织明天的美梦,这就是你,这就是我。他的集体名字叫 “ 青年 ” !
悠扬欢乐的歌声,和谐温馨的世界,带来一片欢欣与喜悦,属于你,也属于我!
我和你心中都燃烧着一颗不灭的启明星。它照耀着我,也照耀着你,让我们抬头仰望,向它奔去,向它奔去。
枫叶经霜初红,这是秋天打出的旗帜。我拾起一枚红叶,把它献给你,请你把它当作一首精美的抒情诗。
日出日落,月圆月缺,总叫人期待。期待一次通话,一封意外的信件,一刻相聚的欢愉,一夕促膝的长谈,一束鲜花的清香 …… 好友,我只期待着一丝喜悦 ―― 来自于你。
海水是圣洁的,它的身上从不保存航行家的足印。友谊是坦诚的,它的身上容不得半点虚伪的痕迹。
理解别人与被别人理解,都是一种难得的幸福。
这就是友谊吧,当年有哭有笑,有吵有闹 …… 如今只有甜蜜的回味。
诚挚的友谊,将透明的心灵联结在一起。它始终发散着温柔甜蜜的芳馨。
砂轮,是由亿万颗微细砂砬紧密结合而成。愿我们永远紧紧地凝聚在一起!
人与人,贵在彼此理解。那么,让我们将心去比心,以心去换心。
六年的生活即将成为过去,小学生活也将成为我们生命中的一段回忆,我们渐渐懂得了什么叫做珍贵,什么叫做难忘,什么叫做舍不得!
总复习的忙碌并没有打乱我们的心理,因为我们知道,一班的同学马上就要分别了,有太多太多的心里话,我们知道所剩的时间不多我们去探险,去爬山,去滑冰,去寻找能欢乐开心的一切一切......爱一起互相帮助,团结友爱,然而我们又在欢乐开心的地方回味以前的一切一切,因为,我们知道,这很珍贵.
有时,晚上我们坐在一起帮人庆祝生日,我们唱歌,跳舞多么开心的日子啊1现在想起来就觉得意犹未尽!我们再也不会像3,4年级一样为了一点小事而埋怨别人,不会再不相互关心和帮助了,不会随意欺负人了,因为,我们知道,这很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