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各位家长,亲爱的孩子们:
大家好!五月和风送暖,六月百花盛开。在这美好的时刻,我们迎来了“六一国际儿童节”。这是孩子们的盛大节日!歌声笑语汇成了欢乐的巨浪,鲜花彩旗编出了美丽的海洋,幸福欢乐在孩子们的脸上荡漾。让我们共同欢呼:六一儿童节到了!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这是我们共同构思宝宝们美好明天的时刻,我们幼儿园各年级组和全园都开展丰富多彩的庆“六·一”主题活动,幼儿都将登台亮相,展风姿、献才艺。让我们与孩子同唱,让歌声与微笑同在,让我们和家长共舞,让美丽的梦想从这里起航。
愿孩子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六·一”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