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是生命对生命的惠泽。同时也是一种人生境界。我们可以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回馈社会,感动自我。
从踏进校园起,我们不曾记得多少的老师为我们呕心沥血,默默的奉献着伟大的精神,他们毫不吝啬的燃烧着自己,点亮我们的人生旅程,每节课,每次谈话,甚至每次严厉的批评都无不包含着老师对我们的关爱,可是有多少人理解老师的用心良苦呢?甚至顶撞,漫骂老师和学校的管理,对老师的关爱怀恨,深思熟虑,其实每一个人的成长,能离开父母的养育和老师的教诲吗?
感恩既是一种美德,感恩也是一个人之所认真而毫不犹豫的利用休息时间为我们补课,出习题,甚至在夜里挑灯改作业,可是我们却没有好好的珍惜,享受老师为我们所付出的成果,后悔的心在隐隐作痛。好在我苏醒时,一步一步的弥补我的错误,我认知了感恩的重要性,惟有感恩,这样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关系,赋予我们的生命记录,使我们因回忆而美丽。
感恩的心,我们用心去行动,证明感恩的“设计”世界才会变得更加绚丽。同时我也成为了学校的义工的一员,虽然只是小小的力量,但我会用我的心与行动并列,履行我的义务。
感恩体现在我们青年学生上,是学习源源不断的动力,是面队挫折的支柱,是学习的不断进心,是成长自学的必修课,心怀感恩,能为沙漠抹上一层绿洲,感恩的心,能为自己,为别人预约春天的苏醒。
怀有一颗感恩的心,绘画我多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