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树叶对大地的感恩;
白云在天上飘荡,绘画一幅动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蓝天的感恩;
我们沐浴着父爱的阳光长大;
我们滋润着母亲的真情成长;
今天,就让我们用自己的心声,感恩我们亲爱的父母
是他们让我们体验了生命;
是他们让我们茁壮地成长;
父爱是天下最广阔、最博大、最真诚的爱;
母爱是人间最圣洁、最崇高、最无私的爱;
父爱是灿烂的阳光,炽热而光明。他能消融冰川、净化心灵、蓬勃生机。他以博大的胸襟照耀世界、温暖人间。
母爱是盎然的绿地,芳菲而宜人。她使空气清新、百花吐艳、彩蝶飞舞。他以宽容的情怀哺育生命、滋润万物。
父爱是一条长长的道路,宽阔而深远。无论你走到哪里,他都伴你延伸、畅游。
那悠悠的牵挂,那准准的叮咛,为你指点迷津,保你一路走好。
母爱是一池清泉而碧澈。
无论你身在何方,她都陪你漂流、闯荡。那浓浓的思念,那丝丝的真情、让你魂牵梦绕,护你一生平安。
父爱是一座高高的山。
无论你有多大困难,他总是依靠的屏障。那伟岸的身躯,能遮风挡雨,令你心安神怡。母爱是以泓深深的潭。无论你有多少苦恼,她总是默默地倾听。那宽广的胸襟,可容纳百川,让你幸福久远。
父爱是永恒的,不管风雨如何肆虐,他总是完美无损、永不褪色;母爱是质朴的,不管冰霜怎样折磨,她总是心清如水、原汁原味;父爱是执著的,不管命运如何苦涩,他总是掏心吐哺、从不打折。母爱是坚强的,不管生活多么困苦,她总是默默承受、决不退缩。父爱像一轮永远不落的太阳,驱走我们世界的一切黑暗和阴冷;母爱如一盏长久不灭的明灯,消融我们旅途中所有的坎坷和障碍;父爱崇高伟大,他刚中有柔。
当你学习在深夜时,父爱是暖暖的热茶;当你离家远行时,父爱是无声的牵挂;母爱深明大义、她柔中有刚。当你啼哭于襁褓时,母爱是温馨的怀抱,当你呀呀学语时,母爱是耐心的教导;父母的爱是慷慨的,他们把爱洒给了春露,洒给了秋霜;留给了清晨,留给了黄昏;父母的爱没有陌路、地域、种族的界限,是体贴、慰籍、宽容、理解、关爱之恩,与江河同流,与日月同辉。
母爱之情,能惊动天地,能感泣鬼神。
愿天下父母,别忘了留一份爱给自己;
愿天下儿女,别忘了回报父母的一缕浓浓的芳馨;
让我们真诚地祝愿天下父母,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