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白雪公主过一天》
美丽又善良的白雪公主,在天空里太无聊了,就来到我们社区,我准备去上跳舞课时,偶然遇见到了她,我问:“美丽的白雪公主,你可以和我一起去上跳舞课吗?她毫不犹豫地回答到:“可以啊!”,但是她的衣服有点奇怪,于是我就回家给她拿了一件雪白的裙子,让她换上,之后就来到了跳舞班上。
我问白雪公主:“你想跳什么舞呀?白雪公主回答:“我想跳芒种”。音乐一放,其他学员和老师目瞪口呆,每个动作做的很到位,正好课间休息,老师允许点歌听,她点了一首绿色,我和白雪公主还有其他学员一起唱了起来。下半节课开始了,我们继续跳起舞来,老师觉得白雪公主跳舞很厉害,让她教我们跳,我们开开心心的跳着,白雪公主说她要教我们跳嚣张,我们跟她一样把每个动作做到位,老师用相机把我们几个学员和白雪公主照下来当纪念。
时间过得很快,下课了我和白雪公主一起回家,在路上,我们欢声笑语聊着天。回家后,他看见我的房间也是白雪公主,她说我是她的忠实粉丝,在我们家吃完饭她就说要走了。
一说完要走我就舍不得她,最后白雪公主跟我拥抱而别,走前说:“很荣幸能跟你一起跳舞”。我希望以后还有机会能个白雪公主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