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您好!由于这次考试成绩不理想,我的心里万分愧疚。我有负您一直以来对我的深切教诲和深深期盼,但是我已经努力了。这个成绩并不是我想要的结果,因为我也曾在考前做过认真的复习和准备。也许是我平时真的练习和认真上有些不够的话,我以后会更加努力的去弥补过去的不足。我知道上课的时候我有时候没有认真的抄笔记,课后也没有和同学去交流,但是我以后会把这些都做好,不会再考出这样的成绩来让您担心。
我知道您对我的关心和关注,所以,我不会让您再对我担心和失望。虽然我这次考试失败了,但是我并不会放弃以后等待您表扬的机会,我会继续努力,因为我想看到您对我赞赏的眼光。老师,对于这场考试,我知道说对不起是没用的。所以,希望您给我一次证明的机会,证明我可以考出更好的成绩。我明白您也会一直支持我的。在此说声谢谢您。老师,请您原谅我这次的失误,也希望您下次看到我的试卷给我一个欣慰的眼光。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