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考试没考好检讨书2000字
尊敬的老师:
您好!首先,我在此向你说一声对不起,我辜负了您对我的殷切希望。在这次期末数学考试中我惨败而归,不仅伤透了你的心,也让我无地自容。这次失败的原因,我分析了一下试卷,有绝大部分是由于我的马虎粗心造成的,但也有少数部分我不懂。您平常也就经常告诫我们,可我就是改不了粗心大意的毛病。不过,我不应该给我自己找理由,放心,老师,我会改正的。另外,在平时,我总是沉迷与电脑游戏,上课不认真听讲。在这一个假期里,我一定会痛改前非的。在这个假期里,我一定要腾出一部分时间来复习我的数学,我想好了,每天早上9:00——11:00来学习2个小时的数学。还有,我建立了1个错题本。以后,一旦有什么不懂的问题或错误的问题我都会记录下来的。并且,如果有什么弄不懂的问题,我会在百度知道里提出来的。同时,我要经常在好好学习这个贴吧里去了解一些学习数学的方法。并且我不能偏科,一定要全面发展。
老师,我知道,仅仅是语言是苍白无力的。放心,我绝对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履行我的诺言的。我决定了,我开学考试的数学成绩一定不能下110分。同时,我要在年级的名词保持在前10内。
老师,请不要生气了。看我的实际行动把!
这次考试没考好,我自知这是不能原谅的,由于自己年纪小,心里自控能力比较差,有的时候上课不能控制自己,没办法好好听讲,我自己已经好好反省过了。
这次的考试我退步了,使我感到十分的痛苦与遗憾,学习本身是为了自己,而老师您却又如此的认真负责,对我严格的要求,而我却还考出这成绩让我感到十分的愧疚,我真心的反思与改过,我总结了失败的教训,我一定会在以后的学习中全力以赴,认真专心,尽我全力考出我自己真实的水平,我一定会化悲痛为力量,努力奋斗,不辜负您对我的希望,对得起我自己的真实水平!真心的反思,望老师能原谅!
我觉得我不能跳楼,我有责任,有义务为自己为家长老师好好学习,报效祖国!
我也很感谢老师,老师一直都很关心我,可是我却没有能够把握自己的方向,没能正确的对待学习,我想老师一定也会不高兴,因为老师是关心我们的,我们是老师的学生。
老师是园丁,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我享受的老师的教导,深知老师的辛苦,今天,我下定决心,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老师家长对我的希望。老师是如此的辛苦。为了学生的前途,付出了自己的辛劳,我们看着这样辛苦的老师心里也是很不忍的,所以,我了解了,也明白了,对于现在的我们,学习才是正确的。也许以后的我们早会忘记了现在的游戏,也忘了老师曾经讲过的东西。但我不过忘记我曾经在学校努力过,奋斗过,也不会忘了有一位老师,曾经辛勤的教导过我。所以,以后的学习中我一定要努力的学习。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考试成绩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保证每天好好听课,不走神,认真复习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渐渐的认识到自己将要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代价了。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本人对他人的尊重不够,以后我将对老师有更多的尊重。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为了更好的认识错误,也是为了让老师你能够相信学生我能够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错误,保证不再重犯,我将自己所犯的错误归结如下:
老师您曾经教导过我:考不满100分自己跳楼。您可知你说的话在我心里是这么重要!我仍记得您说这句话的时候的语气。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您曾对我的教诲。
可当时的我,竟如此糊涂!!!我后悔当时没有听您的话,现在我怀着沉痛的心情忏悔我的错误。圣经说:每一个人都有原罪,您正努力消除着,因为您不止是为了自己活着。而是为了教育事业,是的,您是为了全人类而努力。而我,我不想说自己了,我实在是罪不可恕,我没有好好对待学习,也没有好好对待生活,更没有好好对待自己,更对不起您,对不起为我付出过的人。
我有思想上的错误:对于这一门课程的重视不够。对于这一点,我开始反省的时候并没有太在意,但是,经过深刻的反省,我终于认识到了,这个错误才是导致我成绩不好的重要原因。试问:如果我很喜欢这门课程,我自己会上课走神吗?这个错误也反映到了我平时没有旷课的课堂效率上。很多我不感兴趣的课程,往往我并没有自始自终的专心听讲,这种行为虽然没有扰乱同学和老师的教与学,但是这对于自己来说,却是一个严重的错误。对于学校开设的每一门课程都有学校的理由,我们作为学生就更应该去认真学习。
现在,我正式的向您保证,这种错误,不会有下一次了,下一次不用您说,我会履行我的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