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我的检讨书600字
今天,作文馆的张老师要求我们写一份检讨书。我靠,从生下来到现在我还没有写过检讨书呢!不过这个寒假确实过得挺糟糕的,好吧,那我就写一份检讨书给自己吧。
从寒假开始我就一直在床上躺着,不到上午11点我是不会起床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人可以阻止我睡懒觉。
一天早上,已经是中午了,可我还躺在床上睡懒觉,睡得津津有味的,嘴边还流着口水,应该是梦见什么好吃的吧。到了12点30分我才逐渐醒来,一擦嘴角,口水早已经在我脸上无情地留下来了痕迹,枕头的某一处已经浸湿了。天哪!太丢人了!我穿好衣服,走出房间,妈妈早已经带着妹妹出门玩去了。
好饿啊!早饭没吃就算了,竟然连中饭也没得吃。突然,我发现在桌子上有一碗已经结冻的肉和冷冰冰的米饭,可是现在是大冬天,这样的饭菜吃下去肚子还不得结冰?哎!算了,我还是找点零食代替早中饭吧。那一天,我的肚子一直饿的咕咕叫。
从那以后我都会在11点前起床,但也不会太早,基本会在10点半左右起床。
今天我要给自己写一份检讨书:我现在可真是后悔呀!寒假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就被我睡懒觉睡掉的,张老师说这是在虚度光阴,浪费生命,浪费青春,等于慢性自杀啊!我发誓下次的暑假我绝不再睡懒觉了,我会早早的起床,吃完早饭,看看书,做做作业,或者陪妹妹玩玩游戏,也比在床上虚度光阴有意义多了。
这就是我写给自己的检讨书,一份独一无二的检讨书,我想没有人可以写出这份独特的检讨书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