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此番我早恋被抓,我无言以对,我愧疚万分,我悲痛不已。递交我之早恋被抓的保证书,向您做出深刻检查与保证,反省我之错因,恳求您的宽赦。
面对错误我深感痛心,回顾错误,我准备先从性质分析入手,再从历史经验讲起。自从盘古开天辟地,三皇五帝到如今,还没有多少初中生学生敢在学校里做出我这样不雅的行为。我跟着女同学,成天在学校里手牵手,成天地成双结对进出餐厅、教室,很显然就是一种早恋的行为啊。
我对于自己与同学经常在食堂“滋溜一口酒,吧唧一口菜!”的错误行为,向您严肃阐述我的错误原因:
1,我缺乏学生纪律意识,缺乏克制能力。
2,我没有认清学生早恋行为的危害,过分放松了对己的要求。
3,我没有为家长、老师、同学考虑,片面追求个人享受,忽略群体利益。
错误之改正:第一,彻底提高我的思想觉悟,我觉得思想觉悟是最核心最根本的,思想觉悟提高了,认可困难毛病就会彻底纠正改过。第二,我决定跟这位女同学还原到普通关系,先把学习搞好,将来读大学毕业以后谈恋爱。第三,我准备以后食堂餐厅独自一人“滋溜一口酒,吧唧一口菜!”
最后,我恳请您宽大处理我,不要在我父母面前揭发我的情况。我的父母工作辛苦,要是知道我之错误表现,必定是痛哭流涕加上后悔上了我呀!
此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