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寒假作业没完成检讨书
这次作业不认真,本来我能认真完成的,可是由于心猿意马,思维抛锚,精神过度紧张,作业完成的很差,老是写错,由于我迫切希望老师对我的赞扬,有许多题认为很满意,就交作业了。
首先,虽然这次作业没有出色完成,的确不应该,老师很生气,对于老师,我十分同情,老师是园丁,是教育我们的,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老师辛勤的讲课,给我们讲解内容,所以我在这里,向老师表示深刻的感谢和衷心的祝福。 其次,我自己深深的反省了,老师教导的内容是十分正确的,而我为什么没有认真完成作业呢?我认为我马虎和紧张和自以为是所导致的,这个是十分重要的。假如这不是一次写作业,如果是中考,高考,我就完了。所以我以后尽力克制这样的事情发生。
最后,由于老师教导的好,认真对待学生,我没有什么回报老师的,只能写这一篇检讨书来报答老师的教导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