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
一直在等你,虽然从未让你知晓,你来了,你是我的世界;你不来,我的世界全部是你。
依稀记得去年的这个季节,或许你已洞悉我的心事,一柄小伞,半城烟雨,当你静静立在我面前,惊慌了我一眸娇羞,半阙相思。
其实,墨海泛舟,自从与你相识,我所有的心事都印满你的微笑,我所有的呢喃都是清风明月捎给你的心语。喜欢和你共看一轮皎月,共听一首曲子,渴望与你比翼齐飞,琴瑟相和,纵使天涯海角,魂梦悠悠处,我睡在你的心上,你栖在我的梦里。
其实,从没奢求过爱会天长地久,一份缘,读到心痛;一声懂,已沁心蚀骨。终是女子多情,终是与清寂有染,等你的日子,回忆是我今生永远挥不去的暖。
漫步堤岸,亭台水榭处处是你的影子,小桥楼阁难掩对你的思念,念春,莫名就想起了那句: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
低眉、无语、浅笑。
春来,等你,在梦中,亲爱的,你知道吗?那一怀心事,只为你......
春来了,很轻很暖,蛰伏了一冬的心事,于季节的拐角处,盈了一眸绚烂,轻舞飞扬。驻足,聆听,春,静静地行走在我的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