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见,人人夸;人人爱,笑哈哈;人人谈,好运连;人人念,总思念。妇女节,送祝福,短信问候送心间,愿人见人爱的你,幸福到永远!
人就象房子,朋友就是窗子。窗子越多房子越亮。我愿是你最大的那扇向阳窗:春送花香、秋送气爽、夏送凉风、冬送暖阳。祝三八节快乐!
让我们男士为妇女节加油:我的肩膀可能不够宽广,但足以为你遮风挡雨;我的胳膊也许不够有力,但还能为你撑起一片蓝天。妇女节快乐!
全世界最唠叨的话语蕴含着最温暖的问候,全世界最锱铢必较的计算掩盖不了最包容宽容厚的爱待。国际妇女节来到,向身边每位女性道一声:辛苦了!
庆三八妇女节:顺利花,平安花,快乐花,幸福花,花花如意果;欢腾果,热烈果,振奋果,喜乐果,果果乐开花。祝三八节幸福快乐。
请幸福的唱起来,让日子像美景一样令人开怀,请开心的笑起来,让生活充满你灵动的色彩。发一条短信给你,我的最爱,祝你三八妇女节快乐!
请开心的笑起来,让生活充满你灵动的色彩,请幸福的唱起来,让日子像美景一样令人开怀。发一条短信给你,我的最爱,祝你三八妇女节快乐!
请打开你的手机接受赞美,你很漂亮,温柔、聪明,善良,端庄,体帖,善解人意,你就是是最美丽的天使,祝你妇女节快乐(除了这句,其余莫当真)!
情人节没祝福你,怕你误会;愚人节没祝福你,怕你崩溃;妇女节没祝福你,怕你羞愧;母亲节没祝福你,怕你流泪。但今天必须祝福你:妇女节,愿你陶醉!
因为有风,大海更加波澜壮阔;因为有雨,大地更加充满生机;因为有阳光,蓝天更加温暖明亮。因为有你,世界更加清新美丽。提前祝你妇女节快乐!
在这个三八的世界里,一个三八的地方有个三八的我利用我三八的时间给三八的你发一条很三八的信息非常三八的对你说:今天三八妇女节过的三八点!
一乘以一等于一心一意,二乘以五等于十全十美,三乘以八等于今天,祝你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快快乐乐,健健康康,幸福平安,三八妇女节快乐!
你是一阵温柔的风,吹来幸福的涟漪;你是一束芬芳的花,带来爱情的甜蜜;你是一支彩色的笔,绘出家庭的美丽。三八节到了,老师,妇女节快乐。
“三八”节即将来临,温馨提示:家和万事兴,跟老师斗是不想学了,跟老板斗是不想混了,跟老婆斗是不想活了。所以要好好尊重你身边的女人。不要和她得瑟!天干物燥,小心她闹。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真心祝福送给所有的女性朋友,愿女孩青春靓丽,愿母亲身体健康,愿妻子家庭和睦,祝妇女节开心快乐。
有了你,人类文明才得以延续;有了你,家庭幸福才能够持续;有了你,吃穿住行才井然有序!在这快乐的节日,祝伟大的女人们永远幸福快乐、健康美丽!
三八节,美女不歇谁该歇?家务活,全拒绝;班不上,钱不缺。玩就玩个轰轰烈烈,乐就乐个真真切切,祝你天天都过妇女节!
情人节没赶上送花,妇女节送你3朵花。一朵玫瑰花,传情达意全靠它。一盒爆米花,摇身变成美食家。一朵女人花,祝你永远美丽顶呱呱!
情人节后掐指算,等来三八这一天;感谢老婆不嫌弃,患难与共许多年;有钱未必真幸福,穷人也有穷浪漫;尽管只花一毛钱,发条短信把情传!
青翠的柳丝,不及你秀发的轻柔;碧绿涟漪,难比你动人的双眸;真情呵护,家务离开你双手;浪漫上演,携手相伴到白头;妇女节,祝心爱的你快乐无忧!
如花人生,美丽相伴:红茶花祝你天生丽质,紫丁香祝你幸福永远,粉蔷薇祝你爱情甜蜜,火海棠祝你富贵满堂!妇女节快乐,永远如花般美丽!
如果美丽是种罪,你已罪恶滔天;如果性感是种错,你已经一错再错;如果聪明是受惩罚,你岂不是要千刀万刮!祝天下第一美女节日快乐!
阳光灿烂,花儿才鲜艳;流水清甜,鱼儿才悠然;心中有爱,生活才温暖;与你相伴,幸福才久远;阳春三月天,祝你妇女节快乐无边!
星,最美的是流星;花,最美的是雪花;心,最美的是爱心;人,最美的是女人。祝你妇女节快乐!愿灿烂的阳光,青春的活力,甜蜜的微笑永远属于你!
信用卡你随便刷,人民币你尽管花,家务活我会来包下,围着你我不怕汗如雨下,买了东西我给你拿,回到家我给你送水递茶,妇女节,我全听你的话!
笑口常开开口笑,青年心态心年轻;成事心想心事成,家居安泰安居家;烦心没有没心烦,健康伴随伴康健;团圆常想常圆愿。妇女节快乐!
小小半天假,合理安排先,平跟鞋穿好,中餐填保肚,冲进大商场,折扣定不少,战果累累后,浪漫晚餐到,老公买买单,回家好好躺!祝三八妇女节玩开心,乐无边!
小女人,娇柔浪漫;大女人,职场纵横;弱女人,惹人怜惜;强女人,让人佩服。妇女节到了,不管什么类型的女人,都祝你爱情甜蜜,好事不断,心情快乐!
想有女人味吗?多打扮;想爱情浪漫吗?多花钱;想开心快乐吗?多休闲;想无拘无束吗?多游玩;妇女节到,宠爱自己才是王道哟!亲,祝你节日快乐!
想想你,回忆有你谱写真美;念念你,爱情有你相偎真甜;看看你,日子有你相陪满足;烦烦你,发条短信来祝福你,三八妇女节日快乐!
相似的经历成就相知的我们,不同的祝福却要送给与众不同的你,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祝福我们工作中的女强人,生活中的温柔可人,三八妇女节快乐!
新女性标准:上厅堂,下厨房,斗小三,制流氓,开好车,买好房,养宠物,办农场,勤打扮,少吃糖,心放宽,多保养。预祝妇女节快乐!
辛苦一年不容易,过节犒劳好自己,购物休闲由着你,花钱千万别手软,吃好穿好是第一,姐妹聚聚聊聊心,快乐就在三八妇女节,等着你!
谢谢天,谢谢地,谢谢老婆的努力,天地可鉴我爱你;谢谢风,谢谢雨,谢谢老婆的爱意,风雨无阻祝福你:三八妇女节快乐!
鲜花娇美,比不过你的笑颜;乐声悦耳,胜不了你的声音;钻石璀璨,迷不了我的双眼;你,是我心中的最美。今天三八妇女节,愿你喜乐延延!
洗锅做饭家务活,通通推给丈夫忙,只因今天是三八节,‘一手遮天’权利多,逛街消费别吝啬,胭脂水粉样样抹,大声高唱妇女强,三八妇女节快乐。
武林至尊,宝刀屠龙,号令天下,莫敢不从,倚天不出,谁与争锋?美女们,平底锅就是你的屠龙刀,小锅铲就是你的倚天剑,祝三八妇女节快乐!
三八妇女节,短信不能歇,一祝开口笑,二祝永不老,三祝精神好,四祝好运兆,五祝烦恼少,六祝吉祥绕,在那你的节日里,愿美丽的你天天快乐心情妙! 三八到,妇女节,送祝福,给女性,愿你们,漂亮在,青春驻,送问候,给女性,愿你们,幸福在,快乐驻,发短信,给女性,愿你们,三八节,心情畅,乐淘淘。
笑一笑,去和大自然拥抱。跳一跳,绚美的舞步星光闪耀。闹一闹,把所有烦恼都甩掉。我的注意妙不妙,你的节日最重要。祝美女们三八妇女节快乐!
阳春三月,恰似一位女子。如花般美丽的容颜,却又有着踏破冰雪的勇敢!每位女人,柔弱娇美的身躯下,一颗坚强的心,撑起世界的美!妇女节快乐!
眼眸如波照春水,芙蓉如面柳如眉;烟土飞扬因何故?千军万马将你追!三八妇女节到了,祝你艳绝天下,美冠全球,幸福宇宙南坡one!妇女节短信
烟花三月的节日,没有华丽的芍药,没有富贵的牡丹,唯有纯净如莲的玉兰,恰如我们的母亲。祝母亲三八妇女节快乐,健康常在,美丽永驻!
星星美,月亮美,不及你的眼睛美;花儿美,草儿美,不及你的心灵美;眼睛美,心灵美,也不及你的节日美;祝你三八妇女节快乐!
如果花朵开放,是因为它高兴地笑;如果柳枝发芽了,是因为它心里喜悦;如果小鸟在唱歌,是因为春天来了;如果我祝你快乐,是因为三八妇女节到了!
三八到,老虎叫,一吼万事好;二吼精神高;三吼福星照;四吼钱包饱;五吼健康绕;六吼好运罩;七吼平安靠;八吼开心笑!妇女节快乐!
三八妇女节,“八”山川的灵气都送你,“八”日月的美丽都给你,“八”天地的好运都交你,愿你永远快乐幸福就像童话里可爱的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