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在这个多元化的时代中,已经有太多种,例如篮球、足球、羽毛球……等等,可是最受到我瞩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篮球。
我当初会喜欢上打篮球,那是因为有一次在公园遇到朋友找我打篮球之后,从此我就爱上篮球,而我会这么喜欢打篮球,那是因为我非常喜欢在篮球场上奔跑、追逐而胜利的滋味,尤其是投篮得分时的那一?x那,我就好比登上了世界顶峰喜马拉雅山的山顶一般,此时的感觉,是多么的令人快乐啊!所以我热爱篮球。
篮球会成为如此大众化的运动,那是因为打篮球有许多令人意想不到的好处,其中,最重要的好处,就是会让你长高,我相信这一定是许多人的梦想吧!还有它也可以帮助你变瘦以及增强抵抗力喔!我相信这是我与许多胖子的希望吧!可是,打篮球之前,一定要做暖身运动,以免造成运动伤害喔!
看完这篇文章之后,想要像广告一样从“油物”变成“尤物”吗?或者是想要变得高人一等吗?那你选择篮球就对了,让我们一起去打篮球吧!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