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是谁,都有着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生命。人的兴趣爱好就好比五颜六色的水彩,将生命描述成一张七彩的图画。
又是疲惫,而又繁忙的一天。我迈着沉重的步子走在回家的路上。
夜幕降临,繁华都市中,华灯初上。那时,我正享受生命中的运动
“先来做个伸展运动热热身吧!”我这样想。先伸个大大的懒腰,感受着韧带拉伸时所出现的,短暂的酸胀感;再来踢踢腿,感受着僵硬的关节与骨骼伸展开来时,所发出的“咯咯咯”的声音。我在享受运动!
闲暇时光里,我偏爱跳绳。现在也不例外。我拿出绳子。正跳,反跳;单脚跳,双脚跳;快跳,慢跳……我跳啊跳啊,将方才学习和生活中的不快,撒落一地,只剩下满满的愉悦感与轻松的心态;我跳着跳着,感受着心脏有力的搏动。一阵徐徐风习习吹来。我在享受运动!
天色渐暗,我头顶一片星光,开始着我的奔路之旅。
迎着微风凉意的夜风,一圈,又一圈……慢慢地,我感受到了细小毛孔正逐渐张开,我宛若听到了它们像花苞一样,突然绽开时,所发出的“嘭嘭”的声音;一根根头发迎风飘,仿佛在唱着一首动听的歌。豆大的汗水,滑过脸庞,一滴一滴,“滴答,滴答”的落在地上。我感受到了身体中细微的变化,我的身体在运动中得到了锻炼。我在享受着运动!
一阵清凉的风环绕在头部,颈部,脚踝处……带着丝丝风铃的,脆生生的响声。
我继续跑着,享受着背上细密的汗水,被凉风拂过的清爽感觉;享受着心脏开始无规律地急速跳动,宛若想要离开原属底盘的刺激感受;享受着自己克服不适,坚持奔路的顽强精神。
我享受着运动,享受着生活。享受生命中的运动,对于正当年的我来说,便是享受着有去无回的青春,享受着着青春中的活力与热血。
那时,我享受着生命中的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