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里钞票花光光,克隆短一箩筐,春节休息真是爽,家人团圆乐满堂,山珍海味满肚装,节后上班减肥忙,朋友提醒你:再忙再减也要注意健康第一哦!
今日小除夕,我来拜早年,祝愿:工作舒心,薪水合心,朋友知心,爱人同心,一切都顺心,永远都开心,事事都称心!新年快乐。
春节来到喜事多,合家团圆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体健康快乐多;一切顺利福气多,新年吉祥生意多;祝您好事多!多!多!
春节之美,不仅仅是磕头拜年喜贴春联,鞭炮水饺大肉吃饱。也不仅仅是张灯结彩欢声笑语,喜气洋洋幸福满堂。还有浓浓的亲情,红红的前程!
想念的话,说也说不完,关怀的心,永远不改变。一串真挚的祝福,一个不平凡的心意,趁着新年的到来,我衷心地祝愿你幸福快乐!
新年伊始元,送你一枝梅,纯洁意志坚,生活无限美。笑颜似花朵,新福花儿?,人生美如画,阳光更灿烂。祝朋友:新年多快乐!就像寒梅花,漂亮又善良,幸福花香飘。
马年春节到,拜年要赶早,好运跟你跑,吉祥围你绕,财源进腰包,心想事就成,春节齐欢笑!我的祝福如此早,请你一定要收到。
春节快到了,送你一篮水果,愿你:苹安福贵,橘祥如意,梨想事成,杏福快乐,柿事顺利,核家欢乐,梅有烦恼,甜如甘蔗,幸福如葡萄,请笑纳!
春节到了,给您拜年了,祝您身体倍儿棒、日子过的顺当!友情是香喷喷的大米饭,热腾腾的涮火锅,火辣辣的二锅头。又馋了吧,新年喝一盅吧!
祝福问候送不停,愿您天天好心情!亲情爱情样样行,工作顺心事业成!钞票天天赚不停,一生幸福笑盈盈!春节快乐!
浓浓年味深深拜,我的老婆最可爱。入的厨房烧好菜,出得厅堂惹青睐。相夫教子甜甜爱,家庭幸福从此来。新春佳节要愉快,地久天长把你爱。新年快乐!
春节到了,不管你给不给红包,我都会祝你马年红红火火;不管你送不送祝福,我都会祝你马年五福临门;不管你回不回信息,我都祝你马年欢欢喜喜。
别说我无情无义,好歹我也传了条信息给你,不惜浪费电池的电力,承受手机的债务追逼,顶着电磁波辐射的生命危险,就是要给你拜个年春节好!
烧头香,心诚;拜早年,情深。让我在辞岁的钟声还没有响起的时候,像报春的喜鹊早早飞到你面前,恭贺亲爱的朋友新年幸福吉祥,万事如意!
马年的问候送给你,春节的欢喜说给你,一世的友谊伴着你,一段的祥瑞呈现于你,一条短信发给你,祝你春节快乐,春节如意,春节欢喜,久久健康!
新年快要到,祝福先送到。让快乐与你相伴,让健康陪你吃早餐,让平安和你出行,让幸福带你入眠,让甜蜜留在你身边,让微笑永远放在心间!
愿你抱着平安,拥着健康,揣着幸福,携着快乐,搂着温馨,带着甜蜜,牵着财运,拽着吉祥,迈入新年,快乐度过每一天!
天气预报:你家今晚到明天下人民币,局部有金条,午间倾盆美元转欧元,早有零星支票,气象部门提醒戴头盔拿麻袋准备发财!新年提钱快乐。
爆竹声声,点燃喜庆的日子;欢笑声声,奏响新年的开始;问候声声,流露出真心的关怀;祝福声声,传递着诚挚的祝愿:祝新年身体健康,快乐无疆!
小前提:今天是新年第一天;大前提:我会在新年第一天给真挚的朋友送去特殊的祝福;结论:“祝你新年快乐”!
新年第一天,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愿朋友:快乐一天到晚,幸福一成不变,幸运一如继往,如意一脉相承,事业一帆风顺!
祝新年快乐,前程似锦,吉星高照,财运亨通,合家欢乐,飞黄腾达,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幸福美满,官运亨通,美梦连连。
过新年,热闹不一般,日出祥云飘天边,春来空气更新鲜,鞭炮齐响奏美满,佳肴满桌庆团圆,来年红火吉祥日,快乐逍遥似神仙!短信给您拜大年!
一声问候一声祝福,在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一个祝愿一个祈福,在朋友牵挂和思念的心里;祝愿我亲爱的朋友新年好,年年好,健康幸福天天好!
春节到了,送上拜年水饺:白白的皮儿是纯洁的友谊:鲜艳的馅儿,是无尽的关怀:下锅后是浪漫:咬开后是温馨:吃起来是甜蜜。祝您全家新春愉快!
春节来临,你要遵守四项基本原则:将好运进行到底,将幸福进行到底,将平安进行到底,将发财进行到底。要牢牢记住,不能违反哟!祝新年快乐!
多歇歇,别太累,按时吃,到时睡,看上就买别嫌贵,决不和环境来作对,得空与友聚聚会,既有清醒也有醉,生活就是这样美!恭祝您春节快乐!
上一道菜,祝你有人爱;再来一碗饭,亲情永相伴;然后一碗汤,身体永健康;喝上一杯酒,金钱天天有;最后是水果,生活更红火!祝春节快乐!
春节了,我决定独家买断春晚所有的祝福送给你,我要让快乐为你频繁播出、不间断滚动播出、不断重复播出。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