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您好!
鱼儿感谢水流,因为水流给了它富有激情的一生;花儿感谢大地,因为大地给了她多姿多彩的生命;雄鹰感谢蓝天,因为蓝天给了他自由翱翔的乐土……您虽然桃李满天下,但您对我来说,您却是我童年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人。遇到了您,我感到很庆幸。
老师,我们至今也忘不了您对我们生活、学习上给予的种种关爱。您在我的心目中下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上课时,课文的内容讲得很深入,很透彻。办事情认真到位,能够根据学生的优点与不足来进行教育。在这些优点中,我觉得您最突出的还是上课上得好。您每时在教课文时,总是让我们推敲每个字的深层意思。您最善于引导我们从课文的各个角度去探究,调动起同学们的积极性,让我们把感情深深投入,让我们“更上一层楼”。
但是老师,在忙碌的生活中,千万不要忘了抽个时间出来,让自己轻松一下,永远拥有一颗年轻快乐的心。老师,您像一朵幽香的小花,开在我心的某一个角落。风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云是流动的,歌是自由的,天是永恒的,您是难忘的!我想对您说说我的心里话。今生我有幸成为您的学生。您是一个多么亲切、和蔼的好老师啊!您每天手捧崭新的书本,迈着轻盈的脚步,满面春风的走向讲台。站在讲台上,面对着几十双闪亮的、充满求知欲望的眼睛,您从容不迫的把那精湛的讲解授予我们,告诉我们一切做人的道理。让我们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保卫祖国,为国争光。是您教学生们用手中的七彩画笔,描绘出波澜壮阔的大海,巍巍屹立的泰山,气势雄伟的黄果树瀑布,富有诗情画意的桂林山水……让我们知道:祖国幅员辽阔,美丽富饶。
翁老师,您就像花园的园丁一样,培育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让我们从一个幼稚的小孩变成有知识,有学问的大孩子。就像一粒花种一样,在您辛勤的培育下,花种长出了嫩芽,结了花苞,将要开花,为人们献出美丽的色彩,为人们献出新鲜的空气,为人们献出美丽的景色!啊,老师,您是美的耕耘者,您是美的传播者,有了您才会有这个美丽的世界。您瞧,桃李在对您致敬,春色在对您微笑;老师,您的爱像太阳一样温暖,像泉水一样甘甜,像宝石一样璀璨!加减乘除也算不尽您为我做出的奉献,诗词歌赋也赞不完对您的崇敬!刻在不朽上的名字也未必不朽,刻在石头上的名字也不能流芳百世,但老师您的名字刻在我们心田,那才是永恒!
祝您
万事如意,工作顺利。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