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妈妈赐予了我生命,那么还有一位伟大的妈妈赐予我生命的阳光;如果说妈妈让我铭记的是养育之恩,那么还有一位伟大的妈妈让我铭记的是培养之恩;如果妈妈给予我精心的呵护,那么还有一位妈妈让我在呵护中茁壮成长——这位伟大的妈妈就是我最亲爱的国家!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当我拿到国家的资助金时,感到很荣幸,同时也多了几分忧虑。因为老师对我说:你们获得了国家的资助,一是要怀着感恩的心回报社会;二是合理计划,把钱花在值得的地方。我对自己说会有计划的利用国家给给我的资助金,让他在我手中发挥最大效用。有了国家的帮助,不但大大减轻我的家庭负担。也让我可以安心的在学校学习。我深知没有国家的帮助,既没有我今天灿烂的生活。我知足着,我快乐着,在以后;我必须竭尽所能来回报党,回报社会。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花开花落我依然会珍惜”每当这首动听的歌声回响在我耳边,我就会想起过去党对我的种种帮助。通过多次国家的资助,让我更加懂得知恩图报,也培养了我生活上的自信心,增强了我的社会责任感,坚定了我的报效祖国和人民的信念。我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努力学习知识,珍惜时间奋力拼搏,立志成为祖国和社会的有用之人。我会记得国家和学校以及给我帮助和关怀的人,用自己的能力从新在开始,从小事做起,为祖国为人民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放飞理想报效祖国
资助金不仅给予我的不仅仅是物质的帮助,更多的是给予我信心和勇气。让我有勇气追求我的理想。我的理想是什么?用奥斯特洛夫斯基的话来说:“我无法回答得很具体,理想对我来说,具有一种非凡的魅力。我的理想,即使是最飘渺的,也总是充满生活和泥土的气息……理想是无止境的。”因为追求理想,让我明白世界上最快乐的就是为理想奋斗,让我明白我就是早晨八九点的太阳,为了理想我有火一般的热情;让我明白有付出就有回报只有努力才能创造奇迹。谢谢国家让我有追梦的机会,让我那一份简单的渴望,有机会得以实现。
同心同德,一起飞翔
自己的出生是自己所不能选择的,目前的我物质是贫困的,但我以后的人生是可以选择的,物质贫困不能代表着精神的贫困。我希望可以将来通过自己的不断进取来充实自己,提高自己,让我无愧国家发给我的资助,我要和国家一起,在国家的指导下,同心同德,勇于进取,为祖国将来奋斗!
我拿什么回报你我的祖国,和煦的阳光下,在国家的培养下,我一定会奋力前进,实现目标,为国家做贡献。梁启超说过,“少年强则国强”。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强。我相信未来在我们不邂的努力下,祖国的明天,天更蓝,水更清,人民更加幸福,祖国明天更加美好!
心中的情无法表达,千言万语也道不出。谢谢你,我亲爱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