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说我家啊,那就是一个小小“动物园”。有什么动物呢?小猪?不是。大象?不对。想知道吗?接着往下看吧。
我的妈妈是一只“母老虎”,她虽然没有锋利的尖牙,也不爱吃肉,但她十分威严。有一次我回到家,还没等我穿上拖鞋,妈妈就问:“手洗了吗?”我说还没呢,急什么,这时妈妈抬起“虎爪”,大吼一声:“快点”。我被吓了一大跳,赶忙跑进洗手间,谁知妈妈又说,洗手液不要忘了,唉,我太难了,我洗完手后,妈妈给了我一个大苹果,原来妈妈是为我好啊。
我的妈妈像一只母老虎,爸爸却像一只“变色龙”,为什么?不急,因为爸爸的脾气时好时坏,我速度慢时他会眉头紧锁,但我考试在95以上时,他会心花怒放。爸爸大多是对我笑嘻嘻的,像小孩似的。
我像一只“小猫咪”,我虽然也不爱吃肉,但我十分喜欢清洁的地方,自己叠被子整理房间都是我的习惯。我也特别喜欢跑天天东跑西跑,好不乐乎。
这个小小动物园里还有其他小动物。如:默默老动的“老黄牛”爷爷,性格开朗的“绵羊”奶奶等。在这个动物园里,我过得很幸福,我喜欢这个小小动物园。